3年 真是不算短的時間
但日子就是一天天
在懶惰 被工作逼著前進 吃喝睡 又懶惰..
逐漸揮霍了...

最近我很有口福 :P
一直收到學生送的蛋糕
(真不是件好事啊~~ XDDDD)
很感謝孝容的卡片
真心話能讓我獲得跟食物不一樣感覺 但一樣強大的力量!
俗話說得好 教學相長~
看著孩子們的進步茁壯
我也才能假想妄稱那是我的成果
讓我覺得一天天的日子沒有白費

舞蹈是奇妙的東西
能帶起狂熱的情緒 能撫平受傷的心靈
除了每次揮汗當下 感受到的樂趣
舞後的悸動
看著跳著每一期成果的滿足和成就
也是舞迷人的地方~

希望能讓更多人感受跳舞的魅力
希望孩子們就算長大了 學了不同的舞
也能時時與我分享
讓我感受大家的喜悅 也獲得更向上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