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感謝我的孩子們!!!! \>3</

明明跳的全身流汗臭酸加黏黏黏還是要大抱!!!!!! :D

怎麼也沒想過教師節對我來說

是如此感動!感謝!!驚喜!!!

開心卻想掉淚的日子啊~~~!!!!!

--->可見此人完全沒有為人師表的自制和自覺 = ="

 

上周日好久沒見但依然美麗的宜珍

送我手作的貓咪包包 超漂亮的!!! >3<

還有可愛的拚圖卡片 :D (吼!費了低智商的我不少力氣啊~~)

 

周五北投M7火星妹妹還有好多同學意外出現

給我世界上最漂亮的卡片 滿滿的跳舞的同學可愛的笑容

還有大家的文字 畫畫 還有超漂亮的裝飾

這樣聚集所有同學力量和心意的禮物

簡直比921大地震還震撼哪!!!!!!

黑貓超~~可愛的!!

但更讓我開心的是北投的孩子一直都好挺我!! 好愛我!!!

讓我雖然住在西區

數年來每周兩次還是忍不住要花1小時車程往北投跑啊~~~~ >O<!!!!

 

萬瞎真的讓我很恍神 :P

週六中午下課後 又得衝回家拿忘掉的東西

看著早上同學大家精心準備的蛋糕 裴立的餅乾

看著大家可愛期待的臉龐

啊啊啊啊啊!!我居然說出我得走了!!!!!真是好罪惡啊!!!!!!!!!!!!!

我都想跟水果日報一樣下評語:"劣劣劣劣劣!!!!"了... ㅠㅠㅠㅠ

同學們你們一定知道我是愛妳們的吧!!

一定知道我超不捨沒留下來吃蛋糕的吧!!! XDDDD

不然我就不會萬瞎全身都痛 還每周笑嘻嘻超期待啊!!!!!

假日早上九點的課 有種不同於其他班的清新感? XD 和成就感!!!

我相信你們一定懂我!!!! ^_^

最愛最愛妳們!!! ^O^

謝謝AHA的書 哈哈哈哈!!我一定努力讓自己增加為人師的氣質(握拳) :D

扶倒老絲的卡片我好愛!!

滿滿的感動!! 貼紙應該用掉一整張了吧~ XDDD

居然韓文娃娃都有配合老絲的卡片內容耶!!(拇指)

還好我不只看得懂K咪韓文 也看得懂我愛的寶貝韓文! ^^

 

下午小米遞上重重的禮物把我從一整天的勞累和脖子痛中喚醒

當我說:我看到(妳袋子裡)拚圖了!

妳是否有嚇一跳呢?!! XDDD

我回家看到真的要哭了!!!!

是它啊!!!就是下午我提到的超級漂亮的她啊啊啊啊!!!!!!!!

而且很貼心的幫我拚好 :D (拇指)

真是神奇啊~~

看著美麗的夜空下美麗的貓

心情感到非常平靜舒適呢~~ ^_^

真的很感謝妳!!! :)

 

Q晚上麗瓊老師給我出國旅遊禮物 但今天教師節我都沒有禮物回贈

還吃了妳的蛋糕 :P

真是拍謝啊!!!! >"<

呵呵~我們一起努力 繼續加油好好教課 再一塊出國遊玩吧~ :D

 

最後重頭戲 小玲和秋子的生日趴!

為了今晚 還有一整天的課

我真是把所有家當都帶出來了 全身搞不好有10公斤吧!!! 冏"

加上一早萬瞎就全身濕透+超級黏!! 脖子還隱隱作痛... T^T...

 

直到晚上看到親菇們也是打扮像公主

身上行李卻大包小包像街友

才感到一絲欣慰 :P (喂!)

沒想到忙東忙西終於要慶生送禮時

孩子卻半路程咬金--------->送上給我的卡片

好意外好驚喜!!!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啊!!!!!!!!!!!!!!!!! >口<!!!!!!!!!!!

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秋老虎親菇和男人們和屁桃啊!!!!!!!!!!!!!

我的海報照真的可以掛床頭典藏了!!!!!!! (拇指)

大家對我真是太好咯!!!!!(哭)

 

周日中午猩球派對 雖然時間短暫 但歡樂依然!!

畢竟都是超級放下自我的孩子!! XDDD

卡片真的太經典了!!!

我都能看到大家嘔心瀝血的痕跡了!!!!(拭淚)

成發加油!比賽加油!成果拍加油加油!!

大家的功力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啊!!!

你們也是我最高的成就與驕傲!! :D

 

謝謝所有親愛的寶貝  
完全超意外! 超驚喜!!
感動得五體投地!!!! >O<!!!!

希望這份舞蹈牽起的緣分~
讓我們永遠長長久久!! 

http://pandafish21.pixnet.net/album/set/2017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