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

給安琪和大餅

蘇志燮 韓孝珠 <只有妳>

我覺得大叔超帥!

韓孝珠好票釀!!!好像我家貓咪超~~可愛!! (心)

颱風天良伴喔~ :D

http://www.letv.com/ptv/pplay/84765/1.html

 

還有大家推薦的幽靈真的真的很棒!!

超好看!!!

http://www.wubisheng.cn/html/hanju/2012/2776.html

 

7/13

九回時間旅行
看完了!!!

因此..


警告!!!
不想被爆雷勿看!!!
(我還是會盡量節制啦~~ ^^)


人類總想改變過去 但終究被命運操控
這是一般時光機器的故事

而九回很讓人驚嘆的是
把過去和現在放在同一時點上
現在的人可以回到過去改變歷史
同時過去的人也能改變現在

而且恐怖的是
現在回到過去改變歷史的只有一人 只有30分鐘
但過去改變現在的人不計其數 每個人都可以!
每個事件 每一刻都是變數!!

如同前文所說
編劇把一般時光機器故事裡
人靠近神的能力
最終卻又發現在如來佛掌中 不可違抗命運的
基本架構定好了
但又為其骨架灌入各種人與人 情感..的變數作為血肉
為過去賦予改變現在的力量 作為這個故事的靈魂
因此造就了不同以往 難得一件的創新佳作!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孤陋寡聞 看的劇太少 :P
我真的覺得這部從頭到尾一氣呵成 環環相扣 緊湊滿點
卻又不會出現離譜破綻

劇相較於電影 更長時間
能夠寫得如此完美 真是難得!!

特效又做得超漂亮!成功營造時間飛逝的緊迫感!!(電視劇也能砸重本啊!!)

原以為故事結束了 沒想到故事才要開始!! :D

而男主角長相太合我心 :D
(男主角小時後那隻也好可愛喔!!!媽啊!! >.<)
這部更是讓他發揮演技長才!
以前覺得只是花瓶帥哥
這部真的演得很到位!
劇好 人帥 演技佳!!
真幸運能看到如此好劇啊!
劇裡的友情和愛情都深得我心~
尤其是友情!
(如同49日的親情也是極為感人! 但49日有些拖.. 這部不會 ^^ )
(還好九回愛情大概都濃縮在1-2集內 不然我大概會不耐煩 XDD)

九回劇情起承轉合編排極為優秀
首尾呼應我想大家都看到了
跟一般韓劇邊播邊寫邊拍 結局往往虎頭蛇尾 有很大不同
所以會忍不住猜想也許有原著?
如果有真想看書啊!!!!(當然是中文的 XD)

感謝命運?意外的假期
讓我一看到這部好劇就能馬上看完 ^^
好感動喔!真感謝有看好戲的好運氣 :D
消化一下 再想想劇中許多點和妙趣
再往幽靈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