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
哈哈哈哈!!好開心好開心!! :D
這期的歌都好喜歡!!! >3<!!
(剛開始蜜月期的關係? :P)
好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選擇喔!!
我果然還是不要太正經的好
抓狂OVER好適合我喔!!!!!!(鬼叫大叫!!!)

好嗨好嗨的歌!!好妙好妙的新人!!!!
我好害怕笑到喘不過氣爬不起來喔!!!! >O<!!!!

還有Aha的Jay Park!!!i 
喔賣尬(抱頭)!!!!俗在太正啦!!!!!(口水奔流) >口<!!!!

連續好幾期太正經
今天可以瘋狂跳跳跳!
笑到眼睛睜不開實在太棒了!!!! >O<!!!
 
 
 
 
5/6
我果然是離少女超~~~~~~~~~遙遠!!!
熟到不行的熟女無誤!!! >O<!!!

歷經一整期 超想打自己的可悲不可愛狀態
今天總算解放了! \^O^/

雖然爬來爬去滿地找牙的我很可笑
但比拍臉嘟嘴 咕嘰咕嘰好100萬倍!! ="=
看青春可愛的學生們跳起來俏麗無比
看鏡中的自己著實討打! >"<
好開心我終於可以脫離分裂人格!
雖然每次我喜歡的風格 學生馬上銳減成個位數... XDD
挺胸果然比賣萌適合我! 哈哈哈哈!!

謝謝敦北的性感寶貝們~
妳們扭得好Sexy!!一起回到舞孃時代好嗨心!!! :D
 
 
4/29
當夢裡也能擺脫你
我才知道
五年了
親愛的朋友們(抱)
終於帶我走向新世界 ^_^
 
 
4/26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我親愛的孩子們~!!! \^O^/
全力支持我做自己
全心愛著我 保護我 希望我快樂!!

因為妳們的可愛和貼心
讓我不論晴雨都感到美好歡笑~ :D
因為妳們的努力和才能
讓我覺得自己有價值! ^_^
讓我擁有世界上最珍貴 無可替代的成就和幸福感!!

每一天的生活裡 最重要的就是妳們!
妳們就是我的人生重心和意義! \>3</

雖然用UK應援版照片很機車 :P
但我想對妳們做的就是跟秀炫動作一樣------
"大愛心跳舞加擁抱!!! \>O</"
너무 너무 행복해요!!!!!!!!
정말 정말 사랑해요!!!!!!!!

(啊~~對男友或偶像都沒寫過這麼深情的情書
好害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