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親菇逛PTT意外發現我的宣傳文 XD

 
以下為轉貼文

點進去批踢踢猛然看見有人在幫飯糰老師拉票?!XD
⋯⋯ (大驚)

作者
看板 BTOB
標題 [情報] 版上有人想一起學WOW嗎?
時間 Tue Jan 22 20:17:57 2013
───────────────────────────────────────

第一次來PO文
廢話不多說
救國團3月要開WOW的舞蹈課了!!!
老師會照練習室或舞臺的版本教大家
時間有星期一晚上8:00
星期四晚上8:00
星期六早上9:00
星期天早上11:00

我自己是因為班上同學的推薦看了BTOB的WOW練習室
覺得這舞太可愛了!!
然後不知不覺一周偶像,MTV Diary,亞馬遜.......
全部都追完了 然後就掉坑了
(紅白拿到票卻發現沒有人要來的悲傷者之一)
其實沒想到這堂課這麼快可以開成
說實話不是很多人知道BTOB >////<
所以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來玩~~~
班上的同學幾乎都是喜歡K POP的人
老師人也非常好,又可愛,又教得很細心

有興趣的Melody請站內信
有問題也可以來問我喔 :)
教室地點除了星期一以外都是在台北車站附近更多
 
 
 
 
 
除了這位同學
也有其他很多同學每期都賣力的幫我宣傳著
幫我招生 把公司同事親朋好友通通"拉下海" XD 
提醒同學們要來報名 上課
甚至比救國團為我做得更多!
 
大家真的對我好好好好~ \>3</
常常鼓勵我 幫助我
除了教跳舞以外能做的都幫我做(超感激!!! ^3^)
跟大家一塊兒跳舞
是我最幸福最快樂的時光!
真的很感謝這份工作讓我認識這麼多好親菇好學生"大恩人"
帶給我愉快的每一天! :D
我會好好努力 更加努力
讓舞蹈豐富 快樂大家的生活! \^O^/
 
送給大家我最喜歡的兩個影片
Bigbang - YOU & I - Tonight/Blue/Bad boy/Fantastic Baby/Lies
大成和太陽的聲音真的非常甜非常棒!!!(醉)
 
111101 Teen Top (틴탑) - 박수 (Clap) + 향수 뿌리지마 + 손등이 스친다
有瀏海的CAP很帥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