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真開心!! ^O^
雖然有一些意外小插曲..
不過能看到大家真高興!! :D
(也不是闊別多久... XDDDD)
特別是這期的歌到目前為止都蠻喜歡~ ^^
跟可愛活潑的大家一起練舞
真是人生最快樂的事啊!!! >O<!!!!

許多返鄉的親菇
帶了溫暖貼心可愛的禮物給我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
每一樣我都好喜歡!!
云云和宜珍的糖果 來不及拍就被我完食了! :P
娃娃巧克力好漂亮好可愛又好好吃喔!! >3<

昨天讓我超驚豔的大美女裴立
謝謝妳的保養用品組合 *^_^*
我一定會"仔細研讀" 好好使用! :)

遠赴韓國景福宮"表演"的M竹和千隊 XD
謝謝妳們貼心的食具!!(抱)
真的太愛妳們了!!!完全瞭我啊!!!! ^3^
化妝包我以為鼓鼓的是報紙
沒想到回家打開居然看到一堆糖果和"兩片衛生棉"!!!!!
哈哈哈哈哈!!!這啥啊??!!!

可愛的熊貓娃娃
雖然妳學橡皮擦軍團用偷偷投遞的
但我還是知道妳是誰喔~ ^^
謝謝妳~每次旅程自己都買得少少
但給我的禮物卻好多好多~~~ \>3</(抱)
讓我不用出國也每天活在日韓的世界中~ :D
改天約一起公車站團隊來去"宇治金時"吧 \^O^/
雖然是冬天
但大家昨天流那麼多汗
吃抹茶冰淇淋應該也不為過吧~ XD

這周身體微恙 狀況時好時壞
怠慢疏忽的地方舊生請盡力吐槽吧~ XDDDD
一直很擔心拍子或左右有出錯... :P
也很感謝大家的體諒 坐地上教課實非我所願哪... T^T
新同學千萬不要退費喔~!!! XDDDD
我"拉完"(= =")就會回歸健康活潑的我了!!! \^O^/
最後要感謝香香 在我生病前借了貧民百萬富翁給我
伴我度過在廁所的漫漫長日.... XDDDD
 
1/8
都怪我罔顧腸胃抗議亂吃 昨天終於大爆發!
好痛痛痛痛痛痛啊!!! ㅠㅠㅠㅠ..
 
謝謝周一同學的體諒讓我請假去看醫生
吃了藥回家還是很不舒服
腦海裡一直是Pi在暴風雨的畫面和故事... :P
結果半夜又痛醒去蹲廁所 /_\...
 
總算現在好點了... 醫生說壓力太大胃潰瘍耶...冏
要我三餐正常點
我也會聽大家的建議 今天先禁食(但我已經喝水和吃了一片吐司了... :P )
腸胃乖啊腸胃乖~我想跟大家一起開開心心跳舞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