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最可愛的金萬萬生日快樂!!!!! \^O^/

昨天半夜看完Ep11就想寫文了 :D
日日劇讓我很幸福可以每天看到阿萬
但也讓我更喜歡! 更無法自拔迷戀阿萬了啊!!!!!!!!!
!!!>O<!!!!!!!!!!!!!
平均每3-5分鐘就會拍桌鬼吼鬼叫!!!

看神放時也是!
跟製作單位總把阿萬黑掉相反
在我眼中 只有阿萬那一塊是亮的!!! *^_^*

看(第無數次的)神放Ep1時
會笑自己當初為何覺得阿萬不起眼
(知道仙貝喜歡萬時感到很吃驚! :P
那時M是我的神啊!!! XDDDDD)
現在阿萬在我眼中真是無限可愛啊!!!!!!! ^3^
尤其是加油裡穿上花花的蓬蓬的圍裙~(灑花轉圈圈)
劇中人只要一鄙視男家政 我就心想你們懂個屁! = =
還好這部戲我們女主也很得我這位婆婆的歡心~
(真是太可愛了! 好圓滾滾的眼睛! 比這張照片可愛100倍!)
所以就讓她一起為阿萬獻上生日祝福囉~!
http://pandafish21.pixnet.net/album/photo/185665898

感謝有金烔完的每一天
讓我總是很幸福溫暖! >///<
希望烔完永遠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拍許多照 許多好戲 唱許多歌
能夠每天都像他的粉絲一樣快樂!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