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恭喜我們最可愛最辣最正的小君
得到救國團優良模範生獎喔!!!!!  \\*^O^*//

http://pandafish21.pixnet.net/album/photo/185487488

小君雖然年紀小
但是是我的寶貝學生中最資深的!! XDDDDD 

已經跟我學舞六年了喔~~!!!! @口@!!!!!!
一開始學習就相當有基礎 很會跳
拉筋 劈腿 大跳...等芭蕾動作都難不倒她! :D
很安慰的是 跟我學習的這段期間
小君的流行舞蹈 街舞 爵士舞..也進步了很多!!

我第一次在救國團的成果展表演 就請小君演出非洲舞!
第一次代表救國團參加流行熱舞比賽
也請小君"出征" 還編一段她的solo :)
魅力四射成果展
每一年的救國團成果展 團慶
Channel V舞蹈比賽
每一次的表演比賽 都一定請小君幫忙演出
有她在 就會讓我安心許多~~ ^^
真的是標準的模範生!好孩子啊!!!(拇指拇指) :D

時間過得真快!!
雖然小君原本就很懂事成熟~
外型也非常活潑美麗可愛!!
一不小心就忘了她也在我的教導下
一年年的成長茁壯了!!
這些日子非常感謝有像她這麼乖巧 聰明的學生
讓為師的我也成長許多!! ^O^
更感謝小君媽媽 總是一路來對我非常非常照顧!!! ^3^/
所有學生媽媽我最喜歡周媽媽!!(趁亂告白 >///<)
雖然小君長大了 即將從大學畢業
((當初來學舞時還是高中妹妹呢~ ^^
未來也不知能一起共舞多久
但是 我會更珍惜教小君和寶貝孩子們跳舞的時光
更努力讓大家越來越進步
更push同學多多表演 比賽
讓自己在挑戰中不斷成長!為人生留下美好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