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
看完了新進職員
現在開始火鳥 ^O^

新進職員前面比較吸引我
後面雖然沒有虎頭蛇尾
但不可避免的很老梗...
⋯⋯
個人淺見:
如果我有姜虎的才華與運氣
我會自立創業 不會繼續當職員...

火鳥前面A力根本沒出現(因為是男二啊 XDDDD)
可是還是非常好看!!!!!(拇指)

劇情節奏超快超快!完全不拖泥帶水!!好!!!
男女主角的表演也非常動人!!
雖然他們的外貌不是我的菜
可是演得非常好!!個性也超喜歡!!!
(我覺得自己像女主角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又像男主角有無法放棄的自尊... >.<)
連帶也好喜歡女主的頭髮和男主的酒窩!!! >///<
才看到第三集就掉淚... T^T
而且肉麻燒焦味A力出來啦!!

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_^/
 

 

10/10

偶然的機會下 看到這部

一直覺得自己沒時間看韓劇

所以大家狂推的"成均館緋聞" "擁太之月" "屋塔房王世子" "回答吧1997"..

都一直在我"放假的話就一定看"的清單中 :P

沒想到這部看了第一集就深深著迷陷入了~~

 

A力很帥當然是主因 XD

但是描寫小人物奮鬥生活 更是我追劇的動力! ^O^

 

每個人進入社會 開始工作

都有對公司 對自己 對未來一定的夢想和憧憬!

但這份熱情 卻往往在每天的挫折 失敗 和一直被潑冷水下

慢慢消失殆盡...

一部分人學會跟隨主流 變得少吃點苦 或更往上爬

但久了卻迷失自己 生活富裕但不快樂

堅持自己理想的 又常常落入昇不了官 加不了薪 甚至被革職的可憐窘境..

但是幸運的時候 總會遇見伯樂上司或前輩(當然重點自己也得是肯努力的良材 XD)

會結識一同努力打拚的夥伴!(雖然大難臨頭還是各自飛 或是難免為人利用或被捅一刀)

 

工作的奇妙 就如同人生不可預測

學習很好的人 不一定能很好的適應社會

因為人與人交織的結果和許多命運的意外

讓結果不像努力念書考試就高分那樣單純

但儘管如此 我們還是每天努力在學習 在適應 在進步

因為我們心中 還是有一個自己的理想的上班族的模樣 :)

 

這部劇把世俗的觀念壓力(好學歷 好出身 好公司就是一切!)

每個人面對工作 愛情 親情 出身背景的苦惱跟應對

都寫實但不枯燥的描述非常好!

藉由一個個事件  每一句對話和動作

表現出每個人不同的想法和處理方式

讓觀影者感同身受 甚至會想:如果是我 可能會如何解決問題

真的很佩服編劇!(做了很多年上班族然後才轉戰娛樂圈嗎? XD)

 

演員吳志浩 韓佳人 都演得很不錯!

A力一家人和朋友 弟弟都詮釋得很溫暖有趣! 

那幾個"奸惡" 的上司們 XDDD 也演超好的!!

我覺得很意外的是A力 他真的很會演戲啊!!! @O@!!!

(還是因為我被長相迷惑了? XDDDD)

不論是宅在家的混混無賴 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傻瓜 面對爸爸就心軟的孝順兒子

跟同儕競爭事業愛情 滿腔熱血努力的青年...

都演得恰如其份!

不會過火太油(他的退伍大作就有點..假.. = = 雖然我也是撐著看完了 冏)

也不會無聊得讓人想睡

也不會像一般偶像撐不起男主角吃重的戲份

(可能演戲是主業? 偶像是副業吧? XDDD)

之前A力曾經寫文演戲壓力非常大 做為新人 受到太大的關注和喜愛

讓他深深感到成功如泡沫般易滅 甚至覺得大家肯定的A力並不是他自己...

我想應該不是這部劇吧? 因為我這位眼瞎的熱血飯覺得很不錯啊~~ XDDD

當然 編劇好 適合演員 我想絕對是主因!

總之~全劇21集 看到Ep12我都覺得很不錯!!(拜託後半不要變得奇怪 >.<)

推薦給大家~ :)

應該看完後會對自己的工作更有衝勁吧! :D

http://so.letv.com/tv/3727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