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9

教師節暨中秋禮物特輯感謝篇~

 

跟往年比起來

今年教師節收到好~~多~~禮物和感謝跟祝福

是今年孔子托夢給大家嗎? XDDD

應該是同學們公司收到太多月餅吃不完吧.... XDDDDD

開玩笑的!!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心意! >///<

 

敦北菽芳和蝦米的鳳梨酥跟脆皮巧克力泡芙是手製的

好吃到我都要哭了!!!! ㅠㅠ

之前高妹Poya也提前送我媽媽作的鳳梨酥 真是好吃到爆炸啊!!!

雖然好同事麗瓊也送我鼎泰豐

不過跟之前姑姑送的"名牌"微熱山丘一樣

我覺得沒有很合胃口耶... :P

同學心意滿分做的 真的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D~~~

還有美銜送的柚子 也已經完食一顆! :P 嚴霓送的海苔 很高興的吃完了!

謝謝週四十站聯合送的櫻桃 我吃了一個抹茶口味的 好吃! :)

超感動超剛好的收到Q和則蓉從韓國寄來的祝賀信

好漂亮的小娃娃 和好漂亮的字 還有許多妝點的小貼紙 超可愛!!! >///<

周五"資深學姐"曉君送的蛋黃酥和餅餅 已經雙手奉上給老爹~ :D

玲玲的不可思議好吃芋頭酥也完成使命跟秋老虎集團分享囉~ ^O^

圖片請阿祥補 ^^

學生看到我大包小包很可笑 問我為何東西那麼多

都是帶給大家吃的東西啊 還有生日禮物...最近好多人生日喔~~ :D

祝所有壽星生日快樂! \^O^/

說到這個 小惠居然很貼心(?)的送我袋子

卡片還語重心常的寫:希望老師以後不要再大包小包....

我知道大家都閒我像個拾荒客流浪漢

只是萬萬沒有想到除了"尖酸刻薄" 老笑我尿褲子的餅拉

連最溫柔有禮的小惠! 也開始不留情面嫌棄我了.... ~~>口<~~~

我的基本家當就一定有2-3雙鞋+麥克風+大便當啊...

我要怎麼減少行李變成氣質美女嘛!!!我也想啊!!!! T^T

回到芋頭酥話題 我這鄉巴佬不瞭解現在流行趨勢

玲玲說是很有名的店家時 我還想啊不就芋頭酥 台中先麥也知名啊~

吃了才驚覺真的很好吃啊!!! 很薄的酥皮 滿滿超級紮實的芋頭餡

香味濃郁口感不過甜 真的好好好好吃喔!!!! 推薦大家"月十二夜"! :D

謝謝小玲啊~ ^^

Shino送我的禮物實在太漂亮!!! 看了都呆了!

確認不是吃的 沒有保存期限後 一直沒拆...

所以到現在還不知是啥...XDDDD 卡片也沒說

超感動的大餅 特地趕來教室 送我好漂亮好好吃的馬卡龍! >3<

妳真的對我太好了!上次送我的"老公大禮"我都還無法回報呢!! :D

謝謝妳的祝福和心意 許多課上匆匆忙忙來不及說的

平時也可以寫卡片或信給我喔~ :)

我很樂意當大家的"作文老師(?)" 呵呵~ ^^

晚上北投同學送的大月餅還有好多卡片 看得我呵呵笑

如之前所提 卡片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我寫卡片給人的時候 也是費盡心思 想自己和對方的交集 想對他說的話....

有些同學字實在好漂亮!小紗還畫很多可愛的圖畫

看同學的字 心裡真的感覺很幸福 ^^

每一張卡片 每一句話 似乎又讓我跟大家進了一些! :D

甚至是我的活力來源! 我都會想天天帶在身上 疲累時就拿出來看看 :)

小七徐同學 ^^ 送我的卡片實在好可愛好可愛!

是學校的作業簿 裡面有給老師的作文 超有趣的!! :D

週六給小惠生日裡時 居然一袋換一袋 @口@! 她也送我教師節禮物

搞得好像聖誕節交換禮物 XDDD

不過也因為捨不得拆 小惠和Shino這對"苦情"姐妹 我到現在還不知送了甚麼 XDDD

我想保留到之後給自己一個期待和驚喜 ^^

謝謝雅雲送了我很特殊的烏龍茶酥~ 每逢"三節"總是收到雅雲 北投麗珍的禮物

雖然很不好意思 但是都超開心的! 都是好好吃的東西喔!!! >3<!!

下午謝謝壽星小蘋和小米送的柯老二 這家真的很知名啊!!!

吃完好撐好滿足!!! >.<

晚上Nora送我好可愛可愛的閃閃鑽和包包! 呵呵~我最喜歡這種東西了!! ^^

一定會別在身上的! 謝謝~啾咪!!! ^3^/

 

祝福大家都有一個愉快的節日!!

我也要跟家人一塊兒出去玩!! \^O^/

希望不會人擠人(祈禱) 等充完電回來再跟大家開心跳舞喔!! :)

 

9/29

祝大家月圓人團圓!! ^O^

我已經在無限"暴食者" XDDDD 確定要變身成"好圓"了 XDDDDD

同學們是跳"追追追" 我是"吃吃吃"

開心之餘~ 大家別忘了練一下本周教的喔~~!!

WG教完了! FX也順利一半完成! 

TT是恐怖副歌二

BOA和SJ是恐怖第二段

Fighting!!! :D

 

另外也非常感謝同學送的許多禮物

(搞得我以為我生日 XDDD)

有些卡片和禮物非常貼心可愛!!

等大食完我再來補圖 :)

 

9/28

TVXQ新歌練習室出來了!!

實在好帥喔!!!

連前面電音也喜歡不已(我通常很討厭電音 XD)

果然舞蹈好重要啊!!!

TVXQ! 동방신기_Catch Me_Dance Practice (안무 연습 영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zSgMwrSfOk&feature=share

喜歡練習室!! ^^ 尤其是龍的部分
MV後製太多 看不懂咧衝啥 = =
好帥!!!! >O<!
能編出這種舞 能一群人跳出這種舞
真是太強了!....
 
 
又想起這首歌

TVXQ - Keep Your Head Down (dance version b) DVhd

現在看起來還是很帥很帥!! >.<
雖然當初是為了舊生開的
雖然開的人數也是小慘淡.. XDDD
但是現在覺得能跳這麼喜歡的舞真是幸福~~!! :)

很感謝很感謝現在的同學親菇
跟自己的喜好很相近
常常可以跳喜歡的舞! ^O^
每天都很開心幸福!!!(同樣話我是要講幾百遍?? XDDDD)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妳們!!愛妳們!!!! ^3^/

9/28

謝謝嚴霓 小玲 曉君 Shino 大餅的禮物!!! ^O^

真的很感謝妳們~

帶給我跳舞的快樂!!! :D

祝福大家都佳節愉快!!! ^^

9/28

謝謝"十站聯合"送我的教師節大禮! \^O^/
我最需要的"帥哥暖男"-----------"櫻桃友藏"!!! XDDDD
(都沒有人懂我的點 害我覺得自己好像冷笑話阿萬..冏)
剛開始還拿土鳳梨酥坑我! >口<
害我對小念亂發脾氣... :P

更感動+意外+感謝遠在韓國的QQ和則蓉
捎來特別暖心的教師節祝福~
一看信封上滿滿的韓文字和兩位的大名就知道是妳們了! :D
霎時好擔心內文都是韓文啊... >"< 呵呵呵~
妳們919成功打入熱舞社 贏得滿堂彩 為國爭光的事
還是餅告訴我的! >"<
都不跟我說啦~~!!!!(氣)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愛吃 愛帥哥 :P
送的禮物都好貼心用心 ^^
但是讓我最喜歡 流連最久的
還是承載各位心意的卡片~
(其實只有小念一人寫而已... = =)

還有終身難忘的去年的教師節表演!!
真的真的好棒!!好喜歡!!永遠都記在心裡!!! >3<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在鄉下期盼兒孫一大家子團聚的老奶奶
只要看到孩子們就很開心!! :D
大家一起跳舞 一起笑鬧 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
才是會永遠留在心裡的禮物和祝福~ :)

真的很謝謝大家!!
愛妳們喔~~~!!!! ^3^
祝所有的親菇孩子 佳節愉快!! :D

9/27

越來越涼爽的天氣

即將來到的假期

心情真是雀躍不已!! ^O^

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 ^^
聽了心情非常好!! :D
 
梁耀燮 & 鄭恩地 - Love Day[繁體中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NE_Jp2Z-gs&feature=related
耀燮和恩地好會唱歌!好可愛!! :)
 
希望大家每天都開心幸福!! *^O^*
 
 
 
9/27
 
[郑硕锡采访]2 想把神话放送作为神话的终身职业
http://tieba.baidu.com/p/1887014394

對我來說 神話放送幾乎就是神話的全部!
(請專業忠實的14年飯不要打我 :P)

⋯⋯
因為神放 認識神話
因為神放 去演唱會 FM... 4月後整個下半年都是神話!
因為神放 生活更搞笑無下限 放下自我 跟餅拉一樣..
連我爸都問 桌面那韓文字是啥?
(就是前進畫的珉宇 有個放屁"噗")
(之前一直是爸爸和Amanda送的101朵玫瑰 ^^)

因為神放 對韓文更關心(雖然還是要放棄了 XD)
因為神放 居然還特地開班教了兩首神話!!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XDDDD)

我一直相信神話隊長A力的聰明和遠見
他曾說 最為最高齡元祖偶像 知道演藝圈長久生存不易
他會把神放當做神話永久的目標和職業經營
神話成員也說個人活動忙碌 成員聚在一起非常不容易
很感謝神放讓他們至少一周聚一次 非常快樂!!
在粉絲的立場 我真的為自己喜歡的Rain, JP...等
羨慕神話有這樣長久的團體友誼 有這樣固定的節目
飯可以常常看到他們的演出和互動
進而感受每一天的幸福開心~
真的很希望
節目長長久久下去!!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