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捷運回家的時候
一個超帥超帥超級帥的外國人(混血兒? 像丹尼爾海尼那樣..)
站在我前面! @口@!!!
除了我旁邊不巧坐了人 冏
再旁邊還有許多空位 可是他都沒坐喔~
我實在好想搭訕喔!!! >O<!!!!

一開始開心到爆炸!!
後來就發現這真是個爛位置!!
坐著的人好難一直偷偷看站著的人的臉... TAT
只能利用身旁的玻璃從反光看他
眼睛酸到要瞎了!!! @皿@!!

我實在好想讓位給他!
這樣我的角度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盯著他看 :D~~
可是突然站起來超怪的
明明除了我旁邊 很多空位
這樣擺明就是要站他旁邊 >///<
也很難想到藉口跟他說話
搞不好他真是外國人 語言又不通 >"<

我只好一直用眼睛超酸的角度死盯著玻璃(看他的倒影)
心裡想:上帝真是不公平啊~
有人天生就如此佔優勢啊!!!
又覺得造物者真是好啊~
看了帥哥心情真是雀躍到不行! ^O^

過了幾站又上來一位帥哥! 也站在我前面 @O@!
(就在剛剛的帥哥旁邊)
不過這個帥哥算韓系 亞洲型
所以比較後我還是死盯前一個帥哥的倒影 XDDDD
結果以韓系帥哥角度看起來
我好像在盯著他
他就越站越得意(?)
開始擺起各種POSE: 撥頭髮 弄包包 戴耳機....
看到歐亞兩大名模在我面前"耍帥"
真的超嗨心!!! \^O^/
可是超級無奈我不能拍下來 T^T
這一刻無法永恆.... 冏冏冏冏

死宅超開心的一天報告完畢!(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