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同學回去看了影片後

紛紛提出"推胯不夾腳"的論點

 

我看練習室的感覺是

的確左腳夾比較明顯 右腳沒有像左腳那樣顯著的動作

可是中間小翅膀和優炫 因為推胯 右腳還是會動啊~

所以我做他們兩人的動作

 

當然同學也可以做其他人轉左腳的動作

但我建議還是要有推胯的力道出來

不然只轉腳很娘耶~(我個人認為啦 ^^)

 

歡迎大家多多看影片 提出討論喔~

真的很高興同學都好認真!

爵士也是 CryCry, Be My Baby, Paradise...

大家都提供我很好的意見!

真的是教學相長~ ^^

 

唯一比較無奈的是

我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像Hoya.... TAT

我不想像壯漢 雖然我真的太壯...

我希望自己可以跳得帥氣 但是我是女的啦~~!!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