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

缺乏自我管理和療癒的能力...

 

2/15

哈哈哈哈~姜Gary的超緊湊強行軍歐洲遊

讓我想到我的義大利遊記照片還有一半一直弄不完哪...(嘆)

現在應該也忘光光了 :P

 

RM實在太好看了!

沒有佳賓也超好笑!

Gary一人在歐洲怎麼能這麼這麼好笑啊~!!

周一情侶兩小無猜的模樣實在好可愛喔~ >///<

最後冠軍揭曉的瞬間 真是感動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O<

 

2/14

看了真是無限感慨... 冏

做自己 就活不下去
不做自己 又不快樂...

總是一直在兩者間擺盪...

能夠同時做自己 又滿足開心地活下去的人
多麼幸福~!!

◇JayPark◆120214◇采访◆朴宰范,如果依然2PM就不能做自己的音乐
2月14日采访报道,
新专辑《NEW BREED》把朴宰范从歌手推向了音乐人!
采访中朴宰范表示,这次的首张个人专辑收录了以前的音乐和新曲。所有的音乐对我来说都非常的珍贵。我感觉把自己喜欢的音乐给大家听感觉很好。而且完全没有遗憾的把自己想要的音乐都表现出来很欣慰!
这张专辑80%都出自朴宰范之手。

他表示,因为是以我自己的名义发表的专辑,所以想要做到最好!例如与Chris Brown或者其他人见面的时候自信的拿出来告诉他们“这是朴宰范的专辑”!对于我自己的音乐充满了自信,相对于大众100%的满足我认为自己的100%满足更重要!
他还说到,虽然做出大家都喜欢的音乐很重要,但是我认为一定要先自己喜欢和满足,如果在舞台上表演自己讨厌的音乐的话,会被看出来的!

作为偶像团体出身的朴宰范,记者很小心的问了一个很想知道的问题。
“如果依然在2PM的话,还会有现在的朴宰范么?”
朴宰范表示,如果依然以2PM身份活动的话,我就不可能做现在正在做的音乐了,虽然用我自己做的音乐来活动会比较困难,但是也不会感到孤单,因为很有趣!~ 大家都走向了不同的路线,看到2PM在各国都非常的有人气很为他们高兴。

最后他表示,在新专辑活动之后他会有一个假期,完全属于自己的时间的假期!他表示,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想要学习吉他和钢琴,还有想要做RAP和B-BOY的练习,学习作曲,还有要尝试自己的英文作曲可否在进入美国……”
3月3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以朴宰范的名义举办的首次单独演唱会!请大家期待吧!

原出处:mydaily
出处:@韩国娱乐圈那点事儿(微博)

其實我喜歡現在的JP和PM

分開是好的!

不過這是幸運的結果

世上也有許多不幸運的結果

不過

真的!

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是會被發現的...

 

2/13

牙齒晃得我好心慌
跟921一樣慌 >"<
但看他們一顆顆像站衛兵般整整齊齊又好開心! :D
這就是"人定勝天"哪!(誤)  XDDD

晚上看牙醫時 因為我是第一個
等候醫生時
赫然發現我所有看診記錄就大喇喇地呈現在臉前螢幕上! @口@!!
(以前一進去就躺下來 根本沒看電腦螢幕上寫甚麼)
 
包括我去過的所有醫院 診所 科別 藥局... 
所有的醫護人員 只要走到診療躺椅旁就可以看到
我所有的就醫記錄!
包括跟牙齒無關的!
(或許下一位病患也會看到?)
(也或許連我看甚麼病 吃甚麼藥都會知道?)

還有最近媒體熱烈討論的行車記錄器
以及大家最熱衷的打卡或網路定位...
當然如許多人所說
不做虧心事就好了
但是 就算沒做虧心事
所有隱私都曝光在別人面前的感覺還是很糟糕 >"<
這世界應該沒有任何可以躲藏的地方吧?...

2/13

雖然我的腿也痠
但享受跳舞真的好開心!

感謝老天總賜給我大好天氣出去玩! ^O^

偶爾為了小事煩惱時
馬上又感受到爸爸 貓咪 可愛的學生親咕棉帶給我許多幸福~ ^^

真的感覺充滿幸運!!(樂)
心中滿滿感激!!  \^3^/

2/8

雖然周一情侶童話已經破滅

RM還是好好好好看!! ^3^

哈哈智孝姐弟超爆笑!  XDDDD

姜傻子實在太可愛太傻了! 下周又是主角!!期待!!

真不愧是超強的韓國綜藝節目啊!!

 

2/7

我一直在看舊影片 舊到出道前都看 XDD

這則的小朋友好多 好可愛!
背景音樂更是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
最後看到Jay嚎啕大哭的女生真是太好笑了!!! XDDDD

{special} Jay Park and his babywalkerz Season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wgvbPrK88A&feature=related

2/6

今天11點起床後 一度嚇到以為是周二! @口@!!
清醒發現是Happy Moday後
開心出門逛街採買 ^O^
早上的萬華好有趣啊!! 還逛了菜市場!好玩好玩!! >O<

下午去護髮時 巧遇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真是開心哪!! :D
為我服務的弟弟是個小帥哥 耶耶! ^^
洗頭按摩都非~~常~~舒服!!真是太享受了~~!! :D

雖然今天拿來練舞或唸書的話或許更好
但是為了人生不要留下遺憾
我還是決定先拚命玩!! XDDDDD

2/4

強行軍的一天!

從早上八點走到晚上十點
只喝一杯甘蔗檸檬 一杯咖啡 和三個棉花糖
卻因為接駁公車造成的"反芻作用"很飽 = =

為了夢想中的天燈 今天打了一場硬仗...

感謝勞苦功高將軍爸爸
感謝全力支援支持的超強友軍琪琪
感謝一同流血流汗 同甘共苦的戰友們 茜茜 香香 阿祥 小玲

今天我永世難以忘懷~ >''<
敬我沒有遺憾的 努力追夢的
快樂元宵節!

2/4

這個很好看! :)

Best Korean Male Danc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aJL5WfG3_I&feature=related

 

昇鎬和允浩都風車 嘖嘖!

 

Jay Park Amazing Poppin Dance 0214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YNVGPNe57Q&feature=related

JP的滑步一整個帥到爆炸! >O<

*******************

以下未滿18還是別看好了  我的喜好很重口味 >///< 

六塊是第一要件! XDDDD

(所以我說阿秋隊長不知道我的取向嘛~阿Q倒是應該知道吧 XDDDD)

貼這個不是要害大家流鼻血 XD

我只是想告訴害羞天堂推胯動作的同學-----------------

這才叫推胯啊!!!! 

RAIN BI 비 081201 Only You 排舞室練習 Dance Practi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oh5MkTwCFo&feature=fvwrel

無限真的只是弟弟咖好嗎?大家別害羞快來學天堂吧~~~!! \^O^/

 

看雨神的舞 真的會有遺憾自己是女生的感覺...  /_\

無論如何帥氣的舞 我有自信只要一直練一直練 女生也可以做到!

但Rain這麼性感男人的舞 女生無法完全呈現啊~~(淚)

 

不過換個角度想

就算是男人 也沒人能像Rain這樣性感...

野獸派的2PM 雖然在Rain離開JYP後才表演Low

但怎麼看 動作都有向師兄"借鏡"的Fu啊~ XD

[2PM]LOW연습영상.av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tHKifXAKoY

0'43秒俊昊的滑步 和1分0'3秒宰範的托馬斯迴旋 真的是帥斃了!! >O<

 

當然更別提一大堆明著模仿了

010109 [HQ] 2pm's Jaebum dances to Rainism + Only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jr-F4fmHMI&feature=related

宰範一連跳了Rainism自摸和Only you推胯

唉~我對於這種色情(?)的動作頓點 能夠做得如此有力又性感 >///<

真心感到非常羨慕啊~~~

如果我是男的就好了 T^T...

 

2/2

MISS懵原來跟老闆戀愛了啊...
雖然是可喜可賀的好事
但我們Gary sii怎麼辦哪~ /_\


繼孝利之後 智孝也是我覺得和國兒很配的人呢~
我們金鐘國sii又怎麼辦哪~~ 冏

果然女藝人還是都選擇有才有財的另一半
追著可愛美少女宅男們與其整容變帥哥
還是趕快讓自己變有錢比較實際吧~

另一面
一把年紀還相信電視偶像劇童話的我
真是傻的驚人哪!! @O@!!

 

*****************

居然在捷運站遇到爸爸!

這年頭
果然從台北站前到西門町到萬華
我都不能在路上挖鼻孔.. 冏

不管到哪裡都不能說謊
永遠會有人幫打卡

我又不是公眾人物
怎麼做人也這麼不自由...

 

*****************

2/3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日專電)你的人生有讓你遺憾的事嗎?1位照顧垂死病患多年的澳洲護士整理他們臨終對生命的回顧,發現即將往生者的遺憾重覆性高,第1憾事莫過於後悔自己未勇於追求夢想。

魏爾(Bronnie Ware)專門在安寧病房照顧不久於人世的病患,她將自己對病患的觀察與心得記錄在部落格,受到矚目,並集結出書,名為「垂死者的5大人生憾事」。

魏爾說,許多病人被問到一生最遺憾的事,很多答案都很雷同,其中最多的憾事是後悔沒有勇氣忠於自己去追夢,而活在別人的期望裡,許多人甚至連一半的夢想都沒有達成就離開人世。

對健康問題,很少人了解它的重要性,直到自己病了才明白。

第2大遺憾是後悔自己花太多的時間工作,幾乎所有的男病患都有同樣的遺憾,後悔自己為了工作錯過小孩成長,沒有陪伴另一半。

第3個最普遍的遺憾,是後悔自己沒有勇氣表達內心的情感。

魏爾發現,很多人為了和別人和平相處抑制自己的感情,無法成為真正的自己,內心長期痛苦使他們罹患慢性疾病。

第4個最常被提到的遺憾,則是後悔自己沒有和老朋友保持連絡。很多人在病逝前懷念起自己的老友,卻因為沒有常保持連絡而無法再見面,悔恨沒有把握機會和他們相處。

排名第5的人生憾事,是後悔自己沒有快樂些。魏爾說,這個答案的普遍性令她感到驚訝,許多人直到將踏上人生最後一程,才明白自己一生陷在習慣的模式裡,擔心改變而欺騙自己與他人,佯裝快樂,悔不當初。1010202

 

每天都在工作 賺錢 比較 煩惱

我們真正為自己的人生做了甚麼?

為了不讓自己離世時留下遺憾 我們努力過甚麼?

把握當下去追夢和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