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

今天很意外的

素昧平生的公車司機居然叮囑我多喝水 祝我早日康復

我只是戴了口罩而已耶...   完全沒有交談...

現在公車也太溫暖貼心了吧!!揪甘心耶~哈哈哈哈! XDDDD

 

11/28

原本想低調點的

不過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

還是來一篇感恩文吧~  \^3^/

 

周五早上喉嚨痛得要死!  >"<

當下真的很想打電話請晚上的假

可是一沒代課 二沒補課

我...

還是只能硬著頭皮去上課  冏

 

很感謝同學的體諒~

第一次抱病上課經驗不足  冏

後來才發現我應該使用麥克風的!  >.<

大家學得懵懵懂懂 可是我已經累得只剩半命...  T_T

還要擔心怎麼熬過超級忙的周末..... TAT

 

週六就懂得全副武裝了!!  :)

可是戴著口罩好悶! @口@!!

下午去冷氣壞掉的四樓上課簡直要死了!!!!!!   >口<!!!!!

加上粉不方便的麥克風線和身上背著擴音器

我覺得自己看起來超智障的!! XDDDDD

連舞都不會跳了!! XDDDDD

而且未預料到的愛油麵進度大突進!!

(是說我這麼快地把每首歌都教完了 接下來每堂同樂會嗎? XDDDD)

拿圍巾當領帶的我實在好爆笑!

好像公園運動的老人

帶著麥克風擴音器!(老人晨間毛巾操的隊長?!  XDDDDD)

還有晨起運動禦寒的口罩  XDDDDDD

我覺得看到這種造型 2PM真的都要無言了.....

還好上到最後一堂課 是我們最親愛最胡鬧的集團哪!!!!  \^O^/

"推門"就不帶麥克風了!果然跳得最爽!! XDDDD

 

周日的時候

喉嚨已經好非常多了~

之前說話 吞口水通通都很困難! >.<

呼吸也痛!!(這不是抄某人的歌 XD)

可是取而代之的是不停流鼻水

戴著口罩大家沒發現

可是我只要連跳個5分鐘沒擦

鼻水就流到嘴唇上 XDDDDDD

(這兩天我吃了多少鼻涕啊!! XDDDDDD)

更嚴重的

還有一直未見改善的暈眩和愛睏...  =  =

因為這兩點 我一直沒辦法使用電腦回覆大家留言

雖然有打著精神回了幾封(還有跟救國團改課表)

但是沒多久就暈得要死  @_@"""

只好又爬回床上 Orz....

沒時間去醫院只好狂吃藥希望趕快好!!

還好藥物引起的嗜睡對我不管用!  :D

誰能邊跳舞邊睡覺啊??!! XDDDDDD

只是上課時轉圈真的很痛苦!!

感冒上課最痛苦第一名是說話(可是又愛講 XDDD)

二是有氧課(體力差好多好多! 看同學都沒有流汗我好難受! 沒能好好操大家 ~>口<~)

第三就是轉圈!

以前同學跟我說不會轉圈 我都會耐心的教

但心裡覺得不可思議  想說這不是跟走路一樣剪單?  XDDDD

現在真的覺得自己太小看轉圈了!! @~@"""

真的昏到一個不行啊!!!!!(嘔吐中)

 

晚上又跟麗瓊老師一起去看很遠 很昏 空調對著頭猛吹很不爽

但其實還不錯的瘋馬秀

(好久前就訂好了沒辦法 誰料得到我會生病 =  =)

原本預想的 優雅的秀前晚餐

(還特意帶衣服 弄得周日超多大包小包!!! >.<)

因為生病 我在救國團打瞌睡度過.... XDDDDD (果然一不跳舞我就睡著了 XDD)

 

睡飽後擦好口水出發 ^O^

ATT SHOW BOX離捷運站真不是普通的遠!!!!  @口@!!!!

我和麗瓊老師兩人大包小包(都是一整天課 卻要為了看法國來的秀 故作優雅而累死自己 XD)

還穿高跟鞋走了好久好久好久!!!!

原本還蠻享受信義商圈的外國氣氛 (這麼熱的天 聖誕樹都出來了!! XD)

到後來汗流浹背 氣喘吁吁走到會場

頭髮也散了 妝也花了 麗瓊老師的華服藏在大外套下我也沒拍照... TAT

麗瓊說我們超像在義大利

穿得太華麗一副鄉巴佬觀光客的模樣 卻像挑夫般拿著超重的過夜包行李

(我們倆帶的包包還真的就是義大利旅行帶的 這種感覺真不詳 XDDDDD)

 

終於爬到六樓會場

周圍大家都就座了 我們兩個拿著一堆行李一路"對不起對不起...."擠著入座

超像中南部趕上來看秀的觀光客! XDDDDD

秀真的很不錯!

可惜我聽從某個胡言亂語的大嬸之言 沒帶望遠鏡

拚命睜大眼睛想看清楚遠處

實在太遠了啊!!!!

加上超級炫目的燈光 

我的眼睛好酸好酸好累啊!!!

頭又更暈了..... @@'''''

不過還是推啦!! 只是強烈建議要帶望遠鏡!沒有甚麼大螢幕喔~(又不是演場會 XD)

 

謝謝大家的體諒 關心 幫助   

我終於熬完這幾天

"爬"到休假的周一了!!

心中的感動和感謝真是無可言喻!!

(有沒這麼誇張?! XD 又不是得獎! XDDDD)

只是有得休息 還有慢慢恢復的健康

(雖然現在還是會暈 而且還在流鼻水 咳嗽...)

真的讓我感到很幸福!

等身體好了要好好加油啊!!

還有年紀大了不能再熬夜了!!!(努力記住!!)抵抗力會變差!

各位親愛的同學親咕

也要小心保重 多多照顧身體健康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