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思念總在分手後

不知為何

昨天看到敦北的大家

重逢才讓我發現原來我真的很想念各位~~

 

大家親切的笑容 熱絡的上課氣氛

活潑的舞姿和談笑

真的真的好想念大家啊~~~

回到大家身邊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是我不熟悉的新地點 新教室

但是大廈伯伯人很好!敦北救國團工作人員也很好

教室很新很漂亮!設備也很齊全!(不過小了點兒)

最重要是有大家等我回來 再次齊聚一堂跳舞上課!

雖然分別也不過一個多月

但是大家都變漂亮了!!

我下次上課也要打扮美美的!!

因為真的很喜歡大家 就像我的姊姊和妹妹一樣

看到妳們 感到無限溫暖~~

很高興因為在敦北教課認識大家!

這份幸福的緣分真的讓我很感激!!

 

下課回家時 262好多班!!超開心的!!

經過舊的救國團時

想到我已經在這裡教8年了啊!!!

有氧 拉丁爵士 熱舞 Salsa MV.....

週一 週二 週五 週日都開過課....

認識了好多好多學生 好友 救國團同事....

還有扶持 幫助我的貴人!!

也有遇過不喜歡我的學生

開心的 悲傷的 幸福的

好多好多難忘的點點滴滴~

在救國團相處認識的各位 不論現在是否常常見面

真心的感謝大家 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幸福快樂!!

我也會更加更加的努力!

日本的事情真的讓人深深感覺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幸福!

請同學常常提醒我要更開心更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