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

一如以往沒精神的冬夜

被官網消息完全嚇醒了!!!!

好高興喔~~這次好早喔~~~~~

終於聽見我們的心聲了嗎??

超開心的!!!!

完全睡不著了!!

可是為了逃亡者又得睡...

唉一估~~這孩子為什麼這麼這麼可愛呢??

http://pandafish21.pixnet.net/album/photo/125943824#pictop

--- 轉百度逃亡者吧---
本文轉自 비withRain http://cloud-taiwan.net

韓國逃亡者的DC全劇組的人都是潛水。 。 R和李娜英也去那個地方潛水。 。
那邊的觀眾留言有說希望他倆趕緊好起來。 。 趕緊進一個屋睡去吧。 。
人家兩個人連這個都知道了。 。 還互相開玩笑呢。 。
不過小作家說編劇的初衷是以推理為主。 。 愛情是複線。 。 再加上這兩個人如果一下子走到一起了就變成Plan C?  XDDD 

所以選擇了讓他倆慢慢靠近。 。 現在算是進了一步了。 。 變成夥伴關係?

另外一個千編劇果真是個厲害的人物。 。 之前因為很多臨時出現的拍攝問題千編都是臨時對劇本做修改。 。 完成度很高。 。 整個劇組都很膜拜他。 。 這次本來劇本在12集裡有20場黃教授戲。 。 現在又因為這個事故。 。 千編又要開始發揮他的小宇宙了。 。

昨天小作家去DC聊天透漏幾個小道。 。
一個是之後還有更壞的人物出現。 。
還有因為檔期的問題香香子可能無法露面。不過劇組說會做一個好點交代。協調的好的話可能會出來一場戲
另外最近關於丹尼爾演技的問題一直有人說。 。 所以最近丹尼爾本人比較受傷。 因為他的問題劇本還做了修改。 本來屬於他的惡人的戲份加到黃教授身上。 。 現在黃教授出事故。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變動。 。

還有還有那位菲律賓的矮個子演員在劇組擁有高人氣。 誰都想和一起合作一場戲。 人稱演員中的IDOL

現在演員都在趕戲 。 2天拍一集。 很辛苦。 不過劇組的氣氛還是一樣的好。。 雖然睡眠不足還是很健康
最過分的是小R。 。 用小作家的話說要進行體重管理的智薰,吃飯吃得超級多。 。 就跟牛飲一樣。 。 健康的也更頭牛一樣。 。 現在DC的人把它稱為牛智愚了 XDDDDD

 

黑字是轉錄文 有色字是我的感想

逃亡者第九集真的超好看!

中字

http://www.246ys.com/10hj/2228/index.html

建議前面沒看的親估們

直接從第九集開始吧~

雖然前面也很好看

但這集一看就會愛上的!

 

劇情評析

1.

李娜英遭丹尼爾背叛 Rain深情守護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5210

《逃亡者Plan.B》主人公李娜英和Rain兩人的羅曼史逐漸明朗化。

27日晚播出的KBS 2TV《逃亡者Plan.B》中智宇(Rain飾演)抱著因戀人蓋伊(丹尼爾海尼飾演)的背叛而心痛不已的真伊(李娜英飾演),心中慢慢對真伊產生感情。真伊得知蓋伊和殺害自己全家的梅爾基德是同一伙,還讓智宇背上殺人之名等真相後大受打擊,從而和智宇尾隨蓋伊追尋梅爾基德的藏身之地,真伊也開始對智宇漸生情愫。

兩人在車內共度一晚,早上醒來的智宇看著仍然沉睡著的真伊不禁流露出心疼之色,想伸手撫摸真伊的臉頰又自覺不對而緩緩放下,最後只能輕輕撥開她的頭髮,深情真摯的一面和一直以來所表現出的花花公子形象完全不同。智宇凝視了真伊許久,兩人的愛情將如何展開讓觀眾期待不已。

當天播出的劇集中和梅爾基德一伙的蓋伊為了救出真伊而不幸頭部重創而倒下,真伊再次陷入危險中。而另一邊為了拯救真伊失去冷靜瘋狂打鬥的智宇的一面更大大刺激了觀眾對於3人關系如何發展的好奇心,將劇情帶入高潮。[TVDAILY=河殊那記者]

 

2.                

    http://tieba.baidu.com/f?kz=922225731

刚看了第九集,令人冲击的画面来了。聊聊让我印象深刻的几个。

第一,真伊和智宇在大风里看着月亮吃面,然后在车里睡觉。哈哈哈哈,我这话有点yy.....“到底是卑劣的真相?还是幸福的谎言?”“真相也许卑劣,但谎言不会幸福”我靠,编剧写的太好了。突然觉得两个人在大风里,月亮下吃方便面(韩国方便面算正餐),真是件挺苦的事,但是两个人在那吃,感觉有点同甘共苦,也算是另类浪漫吧。...清晨醒来,智宇先醒,真伊仍旧睡的特别香,直到智宇又进车,准备出发才吵醒真伊。说明了什么?说明她在智宇身边很安心,可以熟睡。内心深处是信任智宇的。智宇那表情呦,太温馨了,想要触碰却又怕吵醒她,想要亲吻却因为真伊的熟睡而打消念头,这时候,是真的爱上了吧。(我纠结)

 

這段編劇真的寫得很好!

女主角真異從小活在逃亡和恐懼中 唯一相信的只有Kai

智愚卻又跟真異說Kai和她的弒親仇人是一夥的

真異忍不住說:如果智愚說的是真的 那究竟是活在可怕難受的真相好呢?還是幸福的謊言好呢?

智愚沉默一下 然後說:真相也許醜陋難堪 但謊言決不會幸福!

真的很發人深省的一段話

大多時候我們為了逃避痛苦 說多少自欺欺人的謊話

但到頭來還是要面對現實

人的怯懦本性造成幸福的假象

真相或許悲慘可鄙 但只要鼓起勇氣挖掘面對

就有克服和扭轉的一天!

 

當然月光下吃泡麵 還有車內的小粉紅也是很揪心 >///<

不過女主角這時應該是完全不在狀況中啦~ XDDD

畢竟她心裡只有Kai...

 

第二,三个人都挨了棍子,都倒在血泊中。哈哈哈哈,我这话有点wq......真伊在听了智宇的劝告“我们先约好,你不要冲动”之后,仍旧出去了。这样就意味着,真伊把所有事件都搅乱了,冲动是魔鬼啊。但是,恰恰是这种“人之常情”,才铸就这样一个结局。编剧的手法相当高。相信了那么多年的 kai,居然会和追杀自己的人微笑谈话,眼前的面孔都是熟悉的,那么多年逃避追杀,最后竟看见自己最信任的kai和他们在一起的真伊。(我这话像绕口令)在出现的一刹那,本能的反应就是失声,之后不断的问为什么?这里真伊的演技赞一下,一时之间无法接受,做出冲动的举动,还有完全没有自我意识的疑问,那种不知所措,还有被击垮的那么多年对kai的信任,瞬间崩塌,连站都站不稳了,哪还顾得上挨打......这些全都表现在脸上,不愧是影后。于是kai出手相救...这也意味着,kai出自本能的保护.....而后面那个“黄雀在后”的智宇,也是出自本能的跑出来,随后依然挨打。Rain的演技不是吹的,那种被打倒还在奋力拼搏,努力站起来,最后一次看着真伊落泪。那是无法保护心爱的人的眼泪吧。。。(我揪心)

 

這段真的大家超會演!!非常精采!!

真異發現人生最信任最摯愛的Kai居然跟殺了她全家的仇人在一起談笑風生

完全顧不得自身安危 忘了要冷靜的許諾

不自主的走向敵方險境 只為了看著Kai 親口跟他確認她完全無法接受的事實

驚恐的眼神 撲簌簌掉落的淚 顫抖的嘴唇

李娜英把女主角內心信任的崩解 完完全全深刻的表現出來

兩人被擊倒地後 Kai一直努力伸手想牽真異

或許是想保護她或許是想証明自己的真心

真異眼底是無盡的悲傷 感覺想相信 想原諒 但又無法接受

我覺得除非之後有大逆轉 不然這對恩愛情侶應該是破鏡難圓了...冏

 

同時一向精明的探長智愚 因為對真異的愛的衝動 也被痛擊倒地

若在以往 他應該會自己先溜吧 :P (前幾集都是讓真異一人面對敵人)

似乎從中國 澳門開始 他已經越來越愛上真異 失去了平日的冷靜和判斷力了

在雲的眼裡 他頭破血流得比真異和Kai都嚴重

因為他執著著不被擊倒

執著的理由卻不是因為自己

全都寫在他眼睛望去的方向----真異

而真異則是一股勁悲傷得看著Kai 絲毫沒有看到智愚衝出來保護他 還被打得頭破血流

真是讓人桑心哪!!!!這男主角當得好憋喔!!!

看女主角和男二親個沒完就算了 為了女主角出來挨打 也沒被瞧一眼

Rain的表情又驚叱又疑惑不解 他執意看著女主角直到自己紅了眼眶 眼底噙滿淚水

好像身體上挨的疼痛及不上心裡的萬分之一

真是超慘的啦!!!!

(拜託誰這時出來搞笑一下吧~~)

不過也代表演員演技很逼真驚人!

演繹劇情十分扣人心弦!

挨一估~要醬收視才會上升是嗎?

 

 
第三,那个搞笑可爱的和尚。出来用饭勺扔kai和智宇的头,看得我乐呵呵的。在车里的时候,更搞,一男一女一婚车,后面坐着一和尚。其中的对话挺有深度,就是和尚完全相信智宇是被冤枉的。于是乎,开始聊真伊小时候,当智宇询问让和尚说的详细点的时候,和尚应该是本想介绍真伊小时候的身世,没想到智宇问的是换尿布。。。(乐死我了)
 
一男一女坐在結婚禮車裡
 
本應該是滿滿甜蜜浪漫的氣氛
 
卻是在辨証討論誰是真正的壞人
 
後座還有一個和尚攪局 XDDDD
 
這段真的很好笑!
 
跟和尚拿飯鍋打Rain一樣好笑! XDDD
 

 
总结,第九集是个小高潮,把之前的剧情全部串联,将真伊和智宇两个原本毫无关系的际遇,经过无数次的辗转回合,渗透出两个人在各地逃亡的过程中产生的感情,真伊在潜移默化的逐渐信任智宇的过程中,也是智宇观察真伊,发现其单纯而产生的保护欲,随之而来的看到kai和真伊的水舞间亲吻,让他意识到自己的委屈。

从不相信女人的智宇,和已经因为逃亡而戒掉爱情的真伊,渐渐的走在一起。但是随后,种种的矛盾激化和各种人物角色的运用,编剧会怎么写呢?说实话,现在让我感觉,里面的人物各个串联,都乱成一锅粥了。道秀和小兰这对儿也成了,但是她们同样存在危机,在追查的过程中会怎样?中村黄总是巧合的出现,无意识的帮到智宇,却觊觎着智宇的财产,会如何辅助剧情发展?还有张师傅、还有那个泰国侦探和那幅画....还有日本喜惠子和他爸爸..... 太tm乱了....总之一句话,看过第九集,对后面的剧情完全期待。

 

雖然簡字很難看 可是寫得很好 看過第九集的人應該會心有戚戚焉~

再推薦一次"逃亡者"!

大家從第九集開始跟進吧!真的真的很好看!!

 

10/29

看了第10集
超震撼的!
雖然以雲的角度來說
Rain的部分少了些 不及第9集
但是張師傅的表現 完全傳達了死亡的恐懼
讓人不寒而慄!!超有感染力的!!!

屠囚也因追捕調查 越來越接近犯罪的核心
意外解救了智愚!看了真的超激動超熱血!

Rain的眼淚真的很有感染力!
雖然之前李娜英也很強!
但以一位歌手來說
Rain也真的太會演了!跟專職演員相比毫不遜色!
嘻皮笑臉 含情脈脈 憤怒爆發...通通詮釋得很到位!
並不只是偶像花瓶啊~~~
還有一份其他人無法取代的魅力!
或許演唱很傑出的歌手 對演戲也會有天份吧~
就像李準 怪不得大家說他是小Rain
(李準真的應該好好跟師父學習 超強!)
(也或許以前和許多著名演員合作 造就Rain的演技 感覺這部戲他真的進步了!)

多線的劇情 目前慢慢匯集到一點~
正反面的對決持續拉高 幾乎是一觸即發的狀態!
隨時都有驚人的爆點!
真的是超緊張超好看啊!!!

推推推推~~~請大家多多觀賞支持逃亡者吧!!

 

 

轉貼張師父的信

翻译 : 大雨 转自 韩社
张师傅留下的最后的信 :

各位顾客。我是张师傅。。第10集我被针扎死了
很伤心啊。。
有人说不把张师傅救活我就不看了。。
不要啊。。逃亡者还剩下很多故事呢
有人一直问我。有没有看到第11集的剧本。。问我麦基德是谁
事实上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看看我的表情。。我像知道什么的样子嘛 
因为大家对11集都很好奇。。所以我给智薰打电话了
但是智薰什么都不告诉我。。
还跟我说如果再打电话问以后就拒接我电话
但是。。事情上。。我什么都知道。呵呵
第11集会更加有意思
第12集会让人难以呼吸
第13集会让想重复看10编
即便如此。我还是什么都不能说
这么优秀的电视。。这么快我就死了
好伤心啊
亲爱的顾客们
请你们不要忘记张师傅。。
明天逃亡者会回放
我还会再出来的
哈哈
另外大家不要骂黄教授。。事实上我们关系很好 

(張師父真的很搞笑 XDDDD)

 

因為土豆對逃亡的評論很嚴酷 讓我無法理解
因此也去看了另一台的大戲-----
我只能說 這台以沉悶見長啊~~~ XDDDD

之前連兩檔超多回憶戲的純愛劇
和現在很韓國的政治劇
都讓我昏昏欲睡...冏

要說真異一直不知男友Kai真面目 是個笨蛋的話
徐惠琳莫名其妙的"超"正義才讓我覺得很無言
被打死也不用喊一聲哎喲的
世界上最好是有年紀這麼大還正直到幾乎像嬰兒的人!
而且運氣都莫名其妙的靠向她這邊 真是妙了~

何檢察官一味使用拳頭 莽撞行事居然也行得通?
他不是公僕嗎?也可以隨便打人喔?怎麼比Rain演的偵探還自由自在??

裡面的敵方似乎都不用腦筋 胡亂出招 也可以成為強有力的政客..??

唯一比較看得下去的 大概只有車仁表
感覺比較有演出政治的深沉...
但其他人出現時 我就想快轉 冏....

好啦~以上都是雲的偏見 XDDD
大家別介意喔~不管是大物飯或逃亡飯都歡迎跟我聊聊喔 ^^

也歡迎夜市人生飯或新兵日記飯啦~ XDDD

雖然我完全不瞭這兩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