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想走可愛性感路線的(請別笑 =  =)

結果一個下午

我又變成一朵香菇了... ~~>口<~~

 

實在不太習慣...

我一向很喜歡設計師剪的新髮型說...

這次..唉....

我覺得好像Replay的泰民...

(我應該跟秋子Key來張合照的... = = 露西佛徵求其他三隻團員中..)

請大家別誤會 我不是在anti香菇泰民 

也有點像Narsha或是Gummy

這種髮型很適合他們 但好像不太適合我...(大概我眼睛太小..)

我比較想走Gain風說...唉~~~

 

總之

跟下不停的雨一樣

心情有點無奈

(請別安慰我喜歡Rain應該喜歡下雨 這次是颱風 = = 而且梅姬是個女的...)

或許是要換個角度看吧~

(變年輕了?因為我看起來真的超像個小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