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

今天夜排回來 雖然累得要死

還是不死心收信看看 結果....

等了好久好久 寫了好幾封懇求信加恐嚇信 :P

知識+總算回我了!!!

您好,

首先恭喜你獲得這次的獎品, 管理員知道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回答每一個問題, 非常謝謝你對 Rain 的愛戴呢 :)

由於贈品必須由韓國經由香港寄出, 在處理上我們花了一些時間,
以致於延誤了公布的時辰, 這兩天我們會儘速處理並公布得獎名單
謝謝你的提醒.

問題管理員

耶耶耶~果然是Akila說的

要等待從韓國作業回來的時間呢~

(不會是等Rain九月回韓國吧 冏...)

真是太開心了!!!加上買到票!!!雙喜臨門~~

哈哈哈哈哈!!我覺得自己真的是瘋了

要爆肝了我....

 

謝謝各位親愛的親咕們!!!

我已經當選最佳解答囉~~

感謝大家的幫忙

請大家一起想想要如何慶功吧!!

 

親愛的各位親咕

我是為愛發瘋的Mia
 
請幫我在奇摩知識+投一票
 
我好想好想要RAIN的簽名CD喔~~~~

謝謝!!!甘三咪達~~

如果得獎一定請吃大餐
 
感激不盡!!!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2502444
 

感謝電腦神童袋提供的超好用方法

ctrl+f或是網頁上的編輯->尋找這個畫面的資料
打上候選編號 095->enter就可以找到了!!

(我試過了!真的好神喔!哈哈!好好玩~~)

 

先謝謝已幫我投票的各位親咕

 因為真的很難找 我自己都找不太到...

 找了好久眼睛超花!!! @口@

 (看來請吃大餐不如送眼藥水 )

尤其是這幾天超熱的!益發頭暈眼花

真的真的很感謝!!!


 
我是編號095
 
在第一頁 但要一直往下拉才看得到

它又沒有按照號碼順序排
 
不好意思 辛苦了!!
 
投票只有四天
 
一個帳號一票
 
謝謝
 

以下是我的發文

請大家別投錯了囉~

095
回答者: 候選編號 095
回答時間: 2010-06-25 15:42:41

 

[ 檢舉 ]
Rain是一位非常特殊 具有獨特魅力的超級巨星
看過他的表演和作品就會忍不住愛上他
了解他的個性和處世態度後
更會深深著迷無法自拔!

他的每一齣電視劇我都好喜歡!
每一部都是看了一集又一集無法停止
非得熬夜看完不可!
如同前面許多雲兒所說
之後也會忍不拿出來再三重溫回味
不論是浪漫滿屋可愛孩子氣的英宰
死愛裡帥氣憂鬱的江賦久
或是我"最最最喜歡的牛郎爸爸車尚杜!!"

小爸爸上學去是一個有笑有淚的佳作!
雖然這是Rain的第一部作品 但他演得非常好!
對女兒疼愛 對初戀情人的深情
對自己身為牛郎的慚愧
Rain都詮釋得絲絲入扣

從第一集我大笑個不停 一直以為是喜劇片
到中後期他為身患重病的女兒不停忙碌奔走
對初戀情人想愛又不敢愛 想爭取幸福又對自己的身分感到卑微...
喜怒哀樂的情緒 Rain都恰如其分的演繹
讓我在螢幕前也跟著大哭大笑 十足像個神經病 :P
連帶也很喜歡女主角孔孝珍
她對初戀情人的相信和執著(金剛那裡我真的大爆淚!!!)
讓人看到與時下速食愛情不同的真愛的光芒

這部是一齣寓意 劇情 演員 音樂...都非常感動我的作品
也讓我很驚訝Rain演戲初試啼聲就有如此水準
怪不得後來他每齣作品我都好喜歡!

6/25是Rain的28歲生日
韓國人都算虛歲 Rain常常說自己30了
從他積極的單飛 組公司 培育MBLAQ
也不難想見他對自己演藝生涯非常縝密的規劃

他是非常年輕就獲得極大成功的藝人
甚至代表韓國當選TIME影響力100人物
但不見他有一絲的懈怠
反而是更努力更積極的進軍好萊塢 獲得MTV最佳狠角色大獎!
他一直力行自己的座右銘:無止境的謙虛 努力
這是讓雲兒更死忠支持他的原因之一!

所以請Rain和雲兒們不用擔心~
雖然面對後輩偶像們來勢洶洶
隨著年齡增長
老大反而更顯成熟性感的魅力! >///<
雖然Rain現在的成就已經很高了!
但我們相信他一定會繼續不斷努力突破自己!終達世界的頂峰!

唯一小小擔心的 希望他別累壞了~
從去年開始巡迴演唱會 今年四月發新專輯
現在又到日本巡迴 同時趕拍新戲 年底似乎還會再出專輯...
雖然一直有新作很開心!也希望他能再來台灣
但更希望他有空能多多休息啊~~要好好保重身體健康
有活力的雨 才有快樂的雲喔!!

生日粗咖嘿!!! \(^O^)/
參考資料 超愛RAIN的我自己
7/6

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干蝦干蝦!!!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誇張

想到就突然拜一下票

好像我要選市長一樣

 

昨天學生親咕還建議我Po Blog

我覺得很猶豫

雖然我都把信寄給救國團櫃檯行政了 XDDD

但不確定是否要如此公器私用

 

大家妳一言我一句

"妳的學生這麼多啊"

"不然妳教這麼辛苦 教這麼多課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讓大家開心運動跳舞 或是參加比賽成發啊)

"這個也是啦~不過反正這也順便啊 XD"

"搞不好所有人都貼文了"

"搞不好其他人還去各大blog留言呢!"

(這不是我最討厭的廣告信嗎? XD)

 

結果心中的惡魔還是戰勝了我

 

看到大家這麼幫我真的好感動喔~~~

天熱眼花又得投票

(還好現在有了好方法!)

 

還有許多人到處拉朋友幫我投

或是幫我貼臉書 貼MSN暱稱

(這真的太誇張了)

 

謝謝謝謝~~~

讓我覺得很慚愧自己並沒有寫得很好啊

而且禮物不過就是簽名CD

對於不是雲的人來說 應該覺得"這什麼啊?"

可是大家還是如此幫我~~~

真的比起追星更重要的

是大家三不五時給予我的關愛和幫助和溫暖

謝謝謝謝!!!

啾啾啾!!

愛妳們啊~~~大家一起找個時間慶功吧!

(太早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