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進入尾聲

這週期末幫同學拍成果感觸好多~~

 

許多跟我好久的同學越來越進步

練習的舞風也越來越多元

加油加油!!這些舊生們希望可以幫我帶領班上的同學一起練習

你們都跳得很好!是新同學的榜樣!

讓大家一起感受舞蹈的熱情吧!!  :)

 

還有讓我很感動的是

一部分因為工作或學習不能來學舞的同學

暑假又回來上課了!  :)

一起練舞又會勾起以前種種回憶~

雖然我的課程很滿很忙 沒時間跟同學多聊

不過我真的好高興看到各位回來 跳得更好!變得更亮!

妳們讓我讓我感動又驕傲!

 

還有總是包容體諒我的學生朋友

在我受傷 生病 低潮時給我安慰 關心

有你們的甜蜜和愛 讓我覺得自己才有能量繼續努力!

許多出國或到外地遊玩還帶禮物給我的學生

真是太感謝了!!不過真的收得很不好意思... 

大家玩的開心就好!別為我費心啦~  >///<

我知道大家的支持和關懷 僅是言語上的加油 或是Blog的留言打氣

我都會很感動感動!更有元氣的!!  :)

 

有幾位同學提到一些新課程的構想

一是學了很久的同學 希望有進階一點的課程

我也能夠理解每次都叫舊生等新生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又不能不管新生 畢竟希望大家都能學會跳舞

所以想上進階課的同學 可以再多跟我建議

1.上課的時間

2.內容(律動 HIPHOP NEWJAZZ MV 比賽表演抑或師資?)

 

另外一種構想是想學初階律動的同學

雖然我的課程規劃是讓初學者也能夠上的課

不過還是有同學覺得一期學一首歌太趕 要不記不起來 要不跳不好看

學完了卻感到如夢初醒或莫名奇妙 :P

如果你是不以學一首歌為目標

而是想加強基礎律動 練習舞蹈基本動作的人

一樣再多跟我建議上課時間和內容好嗎?

希望大家都能夠跳得愉快!學得充實!  :)

 

這期週六Jazz好多漂亮的美眉超厲害!超會跳!又很正!!

我想可能是我的新生 不過是其他教室或老師的舊生吧~

總之 能夠得英才而教之 讓我的週六課總是十分愉快!非常感謝各位!!

10月份救國團的舞蹈成果發表 也要麻煩各位美眉幫我上台宣傳表演喔~~

我非常期待大家的精采舞蹈!

 

感觸好多~寫得亂七八糟... :P

好不容易準備周快到了

我會好好準備有氧 MV 舞蹈新課程

想想進階班 初級律動課的大概方向

策劃成發表演內容

同學有任何意見或問題 請隨時跟我分享討論喔~~  :D

  

8/29

剛剛看了周六上午的性感熱舞

忍不住想來碎唸...

大家都很乖的穿了高鞋和彩色緊身褲

可是影片看起來好暗ㄚ~有點不顯色說...

下次我應該帶彩燈來幫大家增色! :) 

心蓓三人頭髮太黑太沉啦!應該綁個側邊馬尾或公主頭之類

比較可愛嘛... >///<

(讓我想到以前丁丁毛毛 真的是超可愛超敬業的! 每次造型都很認真!)

(小玲也是~不管帥氣或可愛或性感都很棒!)

軒瑋綁了很可愛的小辮子(我一直很想誇讚 但一直忘了 :P)

如果加個亮色蝴蝶結應該更好吧~

還有別臭臉啦~~~  >_<"

這又不是It's You

少女組曲要"可愛可愛可愛"ㄚ!!!!

只有跳錯時才笑 真是....

舞姿和頭髮比較可愛的 應該是艾雯吧~

還蠻有FU~~扭的動作也蠻到位 :)

可愛的少女們別害羞~盡情耍可愛吧!!!

在我這歐巴桑眼裡 妳們真的超有本錢的ㄚ!!!

 

倉促成軍的三姐妹 隊型已經排得狠不錯了 :)

可是臉上卻一點笑容也沒有 囧

是有這麼不開心嗎? :P

感覺攝影師還比較HIGH咧~(感謝猴子 小靜 ㄚ袋 麗芳 欣蒨大力幫忙!揪甘心~~)

打扮十足專業可愛的香魚 再放開一點吧~~ :)

還有加個白色寬髮帶嘛~會更亮眼喔!!

雅涵和如梅真是氣死我了!!!為何帶眼鏡上場阿!!!!!

雅涵的腿真的是超級漂亮!拜託妳不要再戴眼鏡了~

還有下次給我把劉海夾起來!用可愛的髮飾喔!

如梅虧妳穿了GENIE的軍裝風 卻帶個深粗框 囧

感覺像軍訓教官來跳舞...你也饒了我吧....

怎麼年紀輕輕 卻還比我不懂裝可愛的道理ㄚ~~  :P

 

總之 舞很可愛 動作很熟練 希望大家造型再加把勁兒囉~ :)

 

8/30

果然好酒沉甕底~周日出現最殺組合!!!  :D

Sorry*2每組都陣容堅強!

全班都很認真練習 隊形舞步都有水準演出!  :)

猴子 ㄚ袋 小靜 麗芳 雅涵 如梅 欣蒨 補課的妹妹頭同學 駱...等

更是挾著比賽表演練習之姿 隊形 表情 造型大大加分!!

真讓我感到欣慰阿~~

光是從年初到現在就進步超多!

之前的沉潛和苦練果然們有白費

許多動作就算一開始抓不到感覺 我只要說一下也是一點就通!

我真的好開心好感動喔!!

還有曉君那組 琪琪 ELMA 週四晚間襯衫四人組..許多我一時忘了提到的同學

也都表現很棒!大家都要一直努力喔~~

初學的同學也是

學習上遇到困難千萬不要害羞 盡量找我討論

我會很樂意協助大家的!!

 

下午的花蝴蝶更是讓我目不轉睛!!

太太太太太火辣了!!好漂亮阿~~~~~!!!

一字排開的馬家和長腿纖腰 加上性感的舞蹈動作 >///<

果然造型非常重要!!  :D  全班都在拍呢!!呵呵~真是我見過最誇張的了....

小珉 盈儒 小莫 慧雯 薇伊 週二曉君 週五小蘋 婉玲 ...10月底成發就靠妳們了!!

一定要HOT到大家燒起來阿!!!

還有比賽冠軍的BABYBIG 也很希望妳們能來幫我表演宣傳 :)

 

每一期都有許多優秀的同學

非常期待各位能餐與成果發表的演出

不過隊形服裝舞蹈練習都需要大家的配合

如果9月中到10月底 每週週末都能配合練習的同學

想要表演RAINISM SORRY*2 大丈夫 花蝴蝶 Jazz...的人

(其實我也想排非洲舞表演 不過可能來不及...)

請主動跟我說 我會視情況安排徵選會 或是放影片MV公投

(還要等救國團方面確定細節)

希望讓大家上台表演 幫我和救國團宣傳課程~ 乾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