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 更新

昨天欣蒨妹妹提到南台灣災情慘重

我上網看了一下

才發現北台灣跟中南部真的是天壤之別!!

回想自己愛發牢騷 希望放颱風假 週六又很高興風雨不大賺到

沒想到南台灣受到重創阿....

心裡真是過意不去又難受~  囧

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一起為受災的同胞祈福吧~~

希望受困的災民趕快獲救 早日脫難 重建家園!!

希望曙光趕快到來!!

 

11:00  更新!

喔耶!!!!大逆轉!!!!!

感恩文漪妹妹告訴偶這個好消息!!!!

週六停班停課啦!!!!!

耶耶耶耶耶耶!!!!

明天早上爸爸起床 我要故意凹他載我去上課

再給爸爸一個父親節Big Surprise!!!

 

8:00

8/8週六正常上課喔~

嗚嗚嗚嗚嗚...我好想請假....囧

好討厭下雨天出門 要帶好幾件褲子好幾雙鞋子 還要趕來趕去換來換去的真不爽...

一整天的包包已經超級重 還要拿麥克風又拿傘 真是想死...

唉...到底會有幾人來上課呢?...

 

我再來找A打個賭好了 不然要上課的消息真是讓我精神萎靡到極點....

我猜10+5+5+4+5+4=29人

一整天八個小時 六個班 我猜只有29人!哈哈!

如果我猜中了(各增減一人也算) 我就要叫A請客!

 

救國團課程依人事行政局公佈

8/7週五停課一天

課程進度往後順延一週至9/4結束

同學不必擔心~

需要補課的同學歡迎到其他堂補課

或是參考MV相簿當週進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