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好忙
但很幸運的 一直受到大家的照顧和幫助
上週連老天都幫我了!真是超開心的!! :D

週三幫永同代課
大王罵我瘋了 腳受傷還要趕一早9點到內湖教3個半鐘頭
可是之前永同也很幫我 我想總是要還.. 囧

但是一出門就後悔了
我雖然趕著8點一大早就出發(早上7點起床時根本頭腦不清 = =)
捷運居然還是塞到爆!
從龍山寺到忠孝復興沒有位置是不用說 連站著都很擠
一下車從月台一直擠往木柵線的人潮 真是嚇壞了我
除了米勒畫展我再沒看過這麼擠的人群
電扶梯根本沒人在走 因為完全擠得走不動
好多輔導員一直喊往裡走 往車廂內走
只差沒幫我們塞進車廂(我想必要時大概也會有這種服務)
跟滿身汗混著古龍水怪香的歐吉桑上班族前胸貼後背
我深深覺得自己不是上班族實在太幸福了!!!

終於過了中山國中後 車廂慢慢變空
可是這時已過了8:30
我真的很擔心到內湖會遲到
不過還是忍不住好奇心東拍西拍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坐內捷了 = =

一下車就狂衝 費了一點時間才找到救國團
不自覺的一點點緊張起來
但我也知道學生看到生人更緊張
所以我很賣力搞笑帶氣氛
小孩子真的很可愛 玩一玩就熟了 :D
雖然喊破喉嚨 但我想接下來Hiphop和Sexy jazz就可以輕鬆點吧
結果不然...
我跟年輕美眉實在有代溝 囧
一直搞笑 大家的反應卻都是冷冷的
唯一回應我的學生 居然是當天才加入的媽媽
我只能說 我比較有長輩緣...
直到下課 學生聊起永同 氣氛才稍稍熱絡
王永同你還真是受年輕美眉歡迎哪!!

有這次經驗 我覺得自己平常在自己熟悉的環境 班級
有舊生和大家的幫忙 作威作福 真是太幸運了!!!
還好永同是我很熟的朋友 代課比較沒有壓力
不然要討所有學生喜歡真的太難了...心情小小低落..

隔天 居然看到學生的留言
說很喜歡我的教學 >///<
哇哇哇哇!!!超感動的阿!!!!
雖然我知道在內湖大家心中 永同才是正牌的老師
但是有這樣一個小小的鼓勵 真讓我超感動的!
不枉我想了好久練了好久代課的內容 又一大早從萬華擠了一個鐘頭到內湖
跳了汗流浹背的3.5Hr 喉嚨也喊破了
一切的辛苦 有這樣的肯定就值得了!
也很感謝平日台北站前 開封 敦化 北投的學生 一直支持包容我
沒有試煉過 不知道平日自己擁有多大的幸福~ :)

週日是重頭戲!
我的學生分三隊 練了好久的比賽 終於上場了!!
雖然剛開始只是想給自己一個目標 但是越接近賽事時
就越被激起勝負欲!
和大家一起排舞練舞 曾經很累 曾經想放棄 曾經以為做不到
但都還是一起走了過來

首要感謝的是我的小老師 領導者:小玲 琪琪 Elma
她們跳很好自是不必說
可是帶領大家 統整動作隊型和士氣 真的幫我好多好大的忙
沒有妳們真的就沒有冠軍!

雅涵 小靜 ㄚ袋是大家的音樂大功臣
尤其是雅涵 剪音樂吹毛求疵的程度 連我都覺得誇張 囧
我們的表演音樂超完美!都要感謝妳們!!

麗芳的綁頭髮服裝設計才藝真是嚇到我!大家的寶兒辮子頭美的不像話
我也好想綁一個阿~~

隊長猴子 香妤辛苦了 幫大家處理報名事宜
當然還有辛苦揮汗練習的曉君 秋子 貝兒 妳們天生的舞藝和舞台魅力是無人能敵的!
咩桑 佩珊 如梅進步好多!怡燕超讓人驚艷的!

也很感謝親友團的大力幫助和支持!!
曉君姐姐 媽媽 給我好大的鼓勵!
毛毛 駱 欣蒨 冠樺 大家可愛的小寶貝 眾美眉的另一半 家瑋 永同 麗瓊辛苦了~~~

大家的努力和表現 大獲全勝真的是實至名歸
不過看了辣媽組超專業亮眼的表現 也真的嚇到我!
各位進步的空間還很大!!我們要一直努力往前邁進喔! :D

接下來還有許多的比賽和表演(像八月新光盃 十月救國團慶..)
也需要同學的參與
很多跳舞非常棒的同學 這次因為時間 練習 或舞蹈種類..等
很可惜沒有加入
希望喜歡跳舞 不怕魔鬼訓練的人 主動跟我說
讓熱愛舞蹈的大家 能夠常常一起練習 越來越進步喔~~
想當加油團的同學也歡迎一起來練習或幫忙加油!! :D

藉由舞蹈的美好 讓生活更璀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