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服務社時
很驚訝的看到A已經到教室很久了!!
我還以為弟弟都是遲到大王咧~
A真是出人意表的好青年ㄚ!!!

為自己的小遲到道歉後
我又很厚臉皮央求A陪我去買唱片
A雖然沒有興趣
不過很爽快的答應了
排隊時A對SJ批個沒完 一下說是娘砲團((我們週遭都是妖精ㄚ..囧
一下又說我幹麻喜歡把麥克風橫拿的怪咖..
真叫我發噱~

我拿出相機備課
因為下午要去游泳 前晚在家穿泳裝小小自拍了一下
卻不小心被A看到了 囧
A不改毒舌批評((我覺得照得還OK說...
或許是天氣好心情輕鬆的關係
我居然被糗到發笑 還在唱片行前跳SORRYSORRY~

等了一個多鐘
可惜最後我們沒有排到票
被A痛罵一頓浪費練舞時間
不過A還是很好心的教我FALLING OUT
我反而沒時間教他
他怎麼這麼好心哪!!!
ELMA突然現身陪我們 還送我們一盒甜甜圈
真開心ㄚ!((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說...

猴子來接我時 A要去上課了
他先是責備我不進修居然要跑去玩水((我腳痛阿...囧
後又笑說反正我有猴子 又自備好幾個救生圈((真的很會造口業 :(
不怕溺水

中午的天氣好好 太陽好大
游泳池卻因為大家補上班上學的關係人很少
真是太幸運啦!!!
我就像走進吃到飽的餐廳 心情興奮的不得了!
這兒看看 那兒逛逛 拖著猴子照顧陪伴做介紹
真正到下水的一刻----
我卻只游了200就累到不行 改去做SPA了... :P

我在SPA池裡看著猴子游來游去
一點都不累的樣子 心裡真是佩服!
我覺得比有氧累多了!!!
不過也真的很好玩!
我邀猴子一起去戶外游
沒想到居然清一色全男的!!!
今天補班補課的都女生嗎??
還有看到救生員訓練班的學員
猴子似乎勾起回憶 很開心的介紹
還告訴我如何辨別校隊 :)
我們回到池畔享用ELMA的甜甜圈
((我肚上的游泳圈都沒消 又補新的..囧
邊吃我居然就邊睡著了!
我的天ㄚ!!我真是一整個弱到爆ㄚ!!!

去看醫生的路上 我傳訊給朋友說自己沒買到票的事
短短幾個字 我卻傳了好久好久
捷運上應該所有人都看到我拿著手機打盹的怪模樣 囧
因為我一直硬撐 卻又一直睡著 然後又突然驚醒大力搖晃手機!
然後又陷入昏迷...實在糗爆了!!

在醫院很意外的遇到小靜
原本我又在座椅上打盹 而且是超大力搖晃頭的那種 囧
還好小靜喊了我 聊聊天比較清醒後 再等一下下就輪到我了
看完醫生 疼痛和睡意都消失 席捲而來的變成飢餓
回程到熱鬧的夜市飽餐一頓
我想現在A應該很開心的約會看電影
+C和同事聚會 大王回家拖地
這真是奇妙的週六((下周他們要看表演 又不能聚會了..  :(

今年的端午假期和去年很不同
很簡單(只有吃飯逛逛街) 卻超級疲累(或許是腳的關係)
隔週的補休倒是行程很滿 卻又每項沒做完沒做好的感覺 囧
但也還是開心! 一整個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