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煩惱的時候
A打電話來了

雖然我也曾想聯絡A
感覺很久沒說話的樣子(其實也是有啦~)
不過又覺得好像只是為了自己療傷
沒想到A就CALL我了

聽到鈴聲的當下
懶洋洋在床上的不想接
突然不知哪來一股力氣讓我接了電話
(我還騙A說在備課 :P)
A輕快明朗的語調問候我的傷
然後一如往常的嘰哩呱啦說自己的事(笑)
奇異的透過電話
彷彿他的精神也把力量帶給了我
爸爸聽到我的笑聲
還進房問是哪個討厭鬼不讓我好好睡一下 :P

上課能讓我忘卻煩惱
朋友的關心關懷讓我感動開心
A則是很好的親人,弟弟
和小姐姐大王一樣
永遠陪伴溫暖我~~
謝謝 真的很感謝你們~   :)

 


比機會更重要的是永恆

雖然我曾經很後悔把課往外推
雖然我考慮是否應該把握機會
努力擴展工作事業
但是
跟了我這麼久的學生
還有不管如何 依然對我不離棄的朋友
是首先要考慮的

寧可人負我 不要我負人

覺得自己有點開始了解你的心情  :)

 

6/3


今天非常感謝北投的麗珍
送我雞腳凍還有卡片
受傷後大家不但不責怪我請假請代課
反而有許許多多貼心的問候和關懷


我知道大家都為我擔心焦急
我真的很幸運
又這麼多朋友幫我 疼我
我一定會小心照顧自己 更加努力!


希望能一直帶給大家健康和快樂
和大家一起成長 開心的跳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