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
昨天很乖的早早睡 今天6:30就起床了
連去家樂福我都沒有偷吃宵夜喔~
一整個超級乖!

早上起床後看看手機----沒有簡訊(笑)
昨天晚上12點一過
馬上收到永同 娘娘 鴨子的簡訊
揪甘心捏~
永同在10點多時就打過電話跟我說很累
所以預先祝賀了
沒想到他硬是撐到12點再祝一次
變成第一名
真是叫人非常感動!!

永同取笑我慶生慶了一個月
其實最主因還不是因為他的時間橋不齊
(不過還是祝王媽媽生日快樂啦~:P)
才會3/21就先慶祝...3/28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去吃韓式料理
沒想到猴子 阿袋 Elma 小靜 麗芳幫我安排了驚喜!
還有可愛的新同學芃君 和兩隻小鬼
唉~~~結果我又素顏上場...囧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心意啦~(不過下次先說一下好準備咩)

因為4/4是離我生日最近的假期
所以大家都在此時前後先祝福我
(鳳娟 采寧 雅雲 怡舜 敦北的正妹學生..
記憶有限 沒寫到的別在意喔!跟我說叫我補 :P)
感恩感恩~~~
非常謝謝安琪送我的諾貝爾奶凍!
一整個好吃到爆表!!!!太太太好吃了~~(大心)
害羞的毛毛和老可愛的正妹丁送的超酷肩包(居然打成煎包:P)
還有ㄚㄚ的手工包包和北投姐姐的雞角凍 感謝感謝(呵呵~)

4/3晚上和蚵仔MSN到2-3點
因為隔天放假 心情超級輕鬆!
(預先推掉了許多邀約 真的很歹勢 因為我很需要休息)
隔天起床 慢條斯里的梳洗享受貴婦SPA
沒想到蚵仔突然CALL說她在樓下了!
媽阿!一整個也太快了吧!(我忘了蚵仔是不用睡覺的)
我想讓她在樓下等不好意思 先接她來我家慢慢等
趕忙亂穿一件衣服配上牽拖 就匆忙出門
臨出門又擔心害她車被拖 趕快找了張白紙
寫上:蔡 2375XXXX(我家電話)
想寄給鄰居幫忙看一下車
匆匆忙忙下樓趕到巷口
Kay突然衝出來捧著蛋糕大喊:生日快樂!!
哇哇哇哇~~~超驚嚇的阿!!!
蚵仔拿著相機催拍照 Kay還說:喔!拍照!那我要撥一下頭髮
囧囧囧 我都素顏咧~~~
我還真是挖坑給自己跳阿 狠心一點讓她們在樓下等我打扮美美再出現不就好了嗎?
結果我素顏又邋遢 捧著蛋糕拿著漂亮的禮物還有一張寫著"蔡"的白紙
和兩個有備而來的美女合照
週邊好幾個燒紙錢(因為清明節的關係) 滿臉疑惑又忍不住一直看笑話的鄰居...
吼~~~~蚵美眉!有你的!每次生日都是妳這攤最難忘啦!!

週日因為週六太累
(結果放假還是在跑來跑去:內湖 西門町 師大 囧 不過超級開心!)
中午跟大家說先去開封睡覺
結果到了教室 佐元居然來了!
(還帶了娘娘的禮物~不過我沒有同同那種越洋簡訊!我不甘心啦!!)
我邊鋪床邊聊天 心想等猴子一來就把他丟給大家
我要好好來睏!
沒想到出現的人越來越多:曉君 品儀 薇伊 小茜..大家都出現了!
哇!!!又是慶生阿!!!(希望我的年紀不會隨慶生次數增加:P)
結果這次我是以一雙熊貓眼 跟美美的大夥兒合照 囧囧囧
所以這幾次慶生我一律不公佈照片啦!太慘了~(笑)
幾次教訓後 我終於有了結論:
就是生日前一週 都要以備戰狀態出現!不然就乾脆請假出國
開玩笑的~ :D

這幾年的生日都是在學生同事好友的陪伴下度過
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常想自己真的很幸運
做喜歡的工作 還因此認識許許多多的好朋友
每年生日我都很煩惱要許什麼願
我擁有的真的已經很多
若要再貪心
就是希望大家都幸福健康 友誼長長久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