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課時去詢問櫃檯目前報名人數
(果然週四週六和週日中午因為簡章沒寫
幾乎都沒新生報名...嗚嗚嗚~~)
順便和弟弟閒聊

"老師 現在外面下大雨嗎?"
"是阿"
"那我要去把安全帽和雨衣拿進來..一起走?"
"好ㄚ"

下樓梯時

"咦?老師你沒帶傘?"
"嗯~我爸爸會來載我"

心裡想:我還真的沒帶傘 真是好加在要回家了...

"老師那妳今天怎麼沒有男朋友?"

ㄟ??!!怎麼突然跳tone問這個?
因為我說爸爸來接 所以認為我沒男友嗎?
可是為什麼問"今天"呢?
我不只今天 昨天明天也都沒有男朋友啊!!!
正想這麼回答時
我又複述一次問題"今天怎麼沒有男朋友?"

弟弟很囧的說:我是問今天怎麼"沒拿麥克風?"....

我的天ㄚ!!!!超丟臉的!!!!
弟弟一定心想這老師有病喔?有沒男友關我屁事阿?
麥克風居然聽成男朋友 是想戀愛想瘋了嗎?!

囧囧囧囧囧....

我心裡則是委屈:你也太口齒不清了吧...
現在年輕人都流行學周滷蛋講話嗎?  :(

"呃..因為今天到課時間剛好 就來不及拿麥克風了..嘿嘿..呵呵..掰掰!"

我只能祈禱 夜色中弟弟看不出來我的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