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之大掃除幾乎去掉我半條命!

對於平常家務只做表面功夫的我來說
這次整理掃除房間真的下了很大很大決心!
因為我發現自己東西越來越多 卻也越來越重複
如果我希望在過年時逛街 買得開心安心又不後悔的話
我一定要先整理檢視一下我到底缺哪些東西
或是我根本東西太多 趁過年大放送給需要的人
(我覺得這個可能性比較大 因為東西衣物多到我完全不敢想)

再者就是為了自己生活的舒適環境
尤其養貓在屋內
一不掃就感覺像在野外...  囧
貓咪跳上跳下 又常常撞倒我桌上的垃圾山
東西砰砰磅磅掉到地上 房間益發雜亂...

只是心裡覺得該整 但一直提不起勁
好不容易早上去拜年意外獲得馬達加斯加2的觀賞
讓我精神一振!
於是展開了漫長的整理掃除工作...

從下午2-3點左右
一直弄到晚上12點半
中間吃飯一小時
我總算有了初步成果!
整理好小方桌 大書桌 課桌!!!
耶耶耶耶!!!累爆我了!!做家事真是苦ㄚ~~~

圖一
整理完的房間
怎麼感覺像沒整理??還比一般房間亂??!!
因為我把東西全堆到床上了  :P
這樣才有乾淨的桌子ㄚ!  :D

圖二
看起來雜亂不已的房間另一角
這裡和衣櫃是明日重點!
最後才是床
床最好收 我都習慣先把東西丟床上椅上地上
最後再來收這些地方

圖三
很髒的垃圾和貓砂
今天清出的垃圾可不只這些呢!!
依序搬出房間了

圖四 圖五
整理好的小方桌下方
很整齊吧!!如果心理OS:哪裡整齊了?就看看圖五唄!
我還蠻驕傲的咧~
桌上原本也不錯整齊
不過馬上又被我堆了雜物
等整好再拍

圖六 七 八
哇哇哇!!今天我的得意之作-----大書桌ㄚ!!!
超整齊乾淨的!!
我的書桌從來沒這麼空曠啊!!!(感動不已~~)

圖九
我還有閒暇展現擺設藝術呢!
讓小動物們陪我一起加油新的一年!

圖十 十一
得意到不行的小課桌!!
因為說實話 整理到這 我已經累不堪言了~~
居然還有這麼美麗的成果!
滿滿的書籍光碟 感覺我很博學ㄚ!!哈哈哈哈!!

圖十二
同圖九之理
我讓亂太郎看著我 為我加油打氣!!呵呵!

圖十三
緊鄰著整齊乾淨的隔壁---------
就是我可怕的道具們:假髮手槍眼鏡腰練手鍊皮帶....
還有鞋子和一部分音樂
非常可怕難以對付的一區!
明日挑戰!

圖十四
這個看起來像垃圾場或颱風掃過的地方就是雜物區
雖然大家看完圖片可能覺得我的房間到處都是堆雜物區
不過無法分類的雜物 我會把它們堆到這兒
導致我的衣櫃門開不了  囧
進而導致我一直穿同幾件衣服 洗了又穿 穿了又洗
因為我沒辦法拿到衣櫃裡的衣服 就像沒有人進得了我房間一樣
一樣除夕挑戰!!

沒有拍掃除前的模樣
不是因為掃了和沒掃差異不大  囧
而是我怕一把力氣用在拍攝 我就不掃了...
就像現在 我要去睡覺了
呵呵!!我有信心面對明日的挑戰!!
終極目標是我要把猴子送我的燈擺出來
這要經過非常非常繁複的手續...
一是清理衣櫃前雜物區我才能開衣櫃
二是開了衣櫃後我就能找尋收藏在裡面的生日禮物們
三是找到青蛙燈後要整理出一塊地方擺置它
四是找插頭然後點亮 才是大功告成!

加油加油!!新的一年來到我也要煥然一新!!  :D

 

註:文中圖片我放在相簿中上鎖 因為實在太嚇人 想試膽的人再敲我問密碼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