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非常喜歡Beyonce新專輯

I Am.. Sasha Fierce Deluxe Edition雙面碧昂絲

大力推薦!!

裡面幾乎每首歌我都超喜歡!!

 

快的 適合跳舞的歌

像Single Ladies, Radio, Diva, Sweet Dreams

節奏有振奮的感覺!  :)

慢歌也超讚!!

我最喜歡Disappear, Satellites

空靈又富有感情

非常適合靜謐的冬夜獨自聆聽~~

 

Ave Maria, Halo 有一點像聖樂

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和種族偏見

不過Beyonce的聲音真的非常適合唱這種歌曲!

很有黑人靈魂樂的Fu~~

Smash Into You, If I Were A Boy, Broken-Hearted Girl等抒情歌也很棒!

 

各位一定看得出來 這張幾乎每首我都推薦光了  :P  真的是超愛阿!!!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Ego有點疑似破音

可能是刻意的吧 專輯又不是現場 怎麼可能有瑕疵呢?...

極少沒推的歌曲只是我個人的小偏好 其實這整張我都超喜歡!!

很開心12月聽到這麼棒的專輯

覺得今年很值得  :D

大力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