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大學同窗處得知學妹拿到博士了!

著實受了不小刺激....

這位學妹當年以活潑可愛 學長狂追著稱

並不以功課見長阿....

人家努力不輟 也有今日成就了

反觀我 十年來到底在幹麻阿???....

只會抱怨壓力大 工作累 感情差.....

還好這兩年我有好友提醒 存一點錢 沒像以前愛敗家

不然現在我一定哭天搶地....

 

好啦好啦!!我要好好努力了!!

不能讓自己繼續一事無成

才這麼想

敦北就跟我說這次也沒有準備周喔~

吼~~~~~

老天有必要這麼狠嗎??

就是要我非努力不可囉?

好啦好啦!!加油加油!!早睡早起!!好好努力!!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