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感謝參與成發表演的各位

雖然我累爆了 常常一張臭臉   :P

其實心裡真的很感謝大家  犧牲假期  犧牲休息  工作請假  百忙中來排練

為的只是幾分鐘的演出...

但我又迫切的希望  大家能在成果展中完完全全展現揮灑你們的舞藝

所以雖然大家已經是很優秀的一群了

還是狠下心來一再要求大家

真的很希望我們跳的很完美 不要留下遺憾哪!!!!    :D

我承認自己是不太有人性的老師    :P

 

丁丁毛毛兩大美女一開始表現就備受同同稱讚

別忘了展現大隻的優點   動作大一點  性感一點喔~~

毛毛要好好照顧身體健康   希望快快康復阿...

 

曉君和琪琪是我超得意的兩位台柱

表演非找妳們不可啦~~

曉君動作有到位又十分純熟  是個非常聰明的好學生

琪琪學得很快  動作又能表現出非洲味道

許多人看妳們跳舞都對我讚不絕口呢!

別忘了展現笑容!!會更有舞台魅力喔!!   :)

 

家家跳得狠有熱舞FU 艾是個乖孩子  

兩人都非常努力   算是勤學派   :)

非洲其實就是要放開!!別想太多~~超正超亮眼的妳們!狂野吧!!!!(獅吼~~~~~)

 

佩珊和哲暐雖然"非洲魂"覺醒得比較慢

但也是很努力喔!!

雖然鍛鍊很辛苦

但經過這幾次練習 你們都進步很多!!  :)

對自己的學舞生涯是很大一步邁進喔!!

 

還有永同  很感謝你常常為我著想  敦促我編舞  給我許多好意見

雖然是個孩子 但是想法很成熟 對舞蹈的熱誠很感動我!

希望你的舞蹈和學校課業

能一直很順利的兼顧  放棄其中一樣實在很可惜ㄚ~~

加油!!你做得到!!    :)

 

辛苦的舞團總監經理啦啦隊-----------Elma和小茜將

謝謝謝謝謝謝啦!!!100個謝謝都用不完!!!

很感謝妳們的全力支援!

讓我在不擅長的造型還有事務安排上  沒有後顧之憂~

 
哩哩雜雜寫一堆

其實很累 講話都快語無倫次了....

總之

加油!!我們可以更完美!!大家一起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