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踏進敦北櫃台  妹妹大聲喊老師好

引得櫃檯一位埋首的老杯抬頭打量我....

哇~~什麼課的老師這麼年輕阿?!

我笑嘻嘻的答:謝謝~我是教跳舞的(大心)!

沒想到這老杯很識相的接:那我也要報這個課!

吼~~~~~有沒有這麼讓人心花怒放的事ㄚ!!!!!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樣似乎我就被同同說中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老杯殺手"了....

年輕帥哥看也不看我一眼

不過  如果有錢又疼某

我還是prefer老杯!!哈哈哈哈!!!一整個幻想症發作   :P

下課時和櫃檯聊天

淑鈴說老師好久沒看你穿韻律服了耶~~

我說是阿周一Salsa都穿便服

她說我覺得老師穿韻律服很好看呢~很合適!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哇哇哇哇~~~ >////<

有沒搞錯ㄚ?亮了起來??我今天素顏耶!!!!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超開心!!!

雖然不能瘦10公斤還是好開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