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回國來就忙備課 開課 練舞 成發 表演 排新課.....
忙個沒完  整個超想哭的!!
壓力很大時又不敢大吃紓解   :(
好不容易撐到一切告一段落  可以稍稍休息
我好高興好高興喔!!!


週六上午的課教得很順利
因為Get up我很喜歡  每次都戰戰競競備課
沒想到褲子居然被我跳破了!!  :(
唉~~繼上次上衣破掉
我又創了一項新紀錄
很感謝涵茵借我褲子
不然我真的完了! 這天行程超滿 根本沒時間買褲子...
也非常感謝下午班的豪爽妹綾珍三人組
好心幫我買褲子還把自己的借我試尺寸  >///<
我真是超榮幸的啦!!


下午美麗華表演雖然練習了很久
但臨上場還是很緊張
最主要是身材太差和觀眾太近
結果我小小凸槌
來加油的大家都看出來了  >///<
說到親友團
原本我只找了蚵仔來幫忙的
這小妮子居然遲到!!  :P
(不過非常感謝妳友情相挺啦!)


意想不到的是哲暐佐元佑貞居然都來了!!!!
我以為我對表演一切細節保密到家咧???
還帶了超大花束!!!  :D
唉喲~~~~超感動的啦!!!!
真的很感謝你們炎炎夏日辛苦加班之餘還這麼有心啊!!!
(話說哲暐的豔遇也或許要感謝我喔??)
覺得超超可惜的是又沒拍到"美夢成真"合體畫面
這次還有花束襯托哩!!真是太太可惜啦!!


晚上去找永同和哲暐佐元碰面後
心情就一直處在很亢奮狀態!!
我們吃了48吋subway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撐  :)
還加點馬鈴薯跟餅乾解饞  :P
雖然從週五早上開始喉嚨就痛得半死
可是和這幾個傻瓜聊天說笑真是開心!!  :D
還要加演靈媒上身  真是累得半死....  XD


週日早起床發現自己似乎是感冒了
怪不得喉嚨痛這麼多天
我還以為自己教太high哩~~  :P
因為這週上課的確都蠻順利的
除了病奄奄周日....唉~~~
對大家真的很抱歉...
我的喉嚨幾乎再多說一句就要破了
我真的很想從頭到尾都用演的ㄚ!!  :P


中午很感謝小茜將來與我們同歡  迎接艾樺及哲暐歸隊!
哲暐居然大遲到  比品儀還遲!!!
可惜中午我帶大家去吃小米粥時
又上演同同最度爛的鬼打牆迷路記
可以看出和同同同月同日的小茜將非常不爽  :P
可能熱天繞路太多  害她之後又陷入周末嗜睡症  :P


下午上課時袋艾二人組和娘娘超high!!
笑聲不斷(我只聽到175辣妹這個梗..)
終於玩到下課
艾乖乖去看醫生
我和哲暐兩人去籌備壽星大禮和整人計畫
(咦咦??話說娘娘你也是壽星啊??)


期間蚵仔來電邀去BS(太太!!颱風阿!!~~妳千萬別告訴我妳後來還是去了!!!)
乖寶艾樺報告看病記和各地停班停課消息  :)
(所以我這麼早知道休假都要感謝艾呢!!)
最最感恩的就是哲暐啦!!
陪我想了很多禮物的事整人的事
還有一起去買XX(這得先保密 :P)
然後等我和永同麗瓊練舞完一起去吃飯
(不過你看到同同跳這麼多舞 應該有值得了吧!!哈哈哈!!)


我們四人在M說說笑笑(幾乎都是笑到肚子痛的笑)
我終於有個結論  就是天秤的人(麗瓊 悅慈 宣)說話都很白很直  :D
如果她們說:有件事情很冒昧我不知該不該說....
就要回她們:既然很冒昧  就別說了!     :P


話題從牙齒到拱去追偉琪
我還很白目的說配不上偉琪
鬧到同同趕著離席
眼看風雨越來越大
我和哲暐麗瓊也收拾收拾搭捷運ㄑ


沒想到一走出M
風真是驚人的大ㄚ!!
走在新光三越旁  我的傘都吹折了!!
一心只想趕快衝進捷運站裡面....
臨下樓前  突然發現身邊只有哲暐的笑聲!!
咦咦??麗瓊咧???
不會是太瘦被吹走了吧???
定睛一看  才發現狂風暴雨的黑夜裡
有支雨傘拿著便當袋還鞋袋在走路!!


原來瓊只把傘開一點點(幾乎像沒開的狀態)
人和背包躲在傘裡  像鬼太郎的雨傘妖一樣慢慢前進   :D
怪不得她走這麼慢  傘都完全擋住視線了  只能看地吧  XDDDDDD
我好感謝上蒼讓我辛苦一整天看到這有趣的畫面!!哈哈哈哈!!
麗瓊妳真是個人物哪!!!


雖然我和幾位朋友都覺得週二放颱風假更好
因為週一沒有週二累
但昨晚我可以開開心心 聊MSN到半夜
現在我可以優閒打無聊文 上傳 備課
這一切還是教我心懷喜悅感激  :)
當然最謝謝的還是我的可愛學生和好友
我常想自己要更努力跳舞上課
讓大家感受跳舞的快樂
但往往你們帶給我的快樂和成長幫助更多!!
真的很謝謝你們啦!!愛你們喲!!啾咪!!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