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聽到我沙啞的聲音都問我是不是感冒了
還帶著憂心忡忡的表情....


抱歉啦~~~讓大家白擔心,其實是有點玩太瘋  :P
因為下週就是休息週
心情High到不行阿!!!!


週三晚先拚到Brown sugar
和老舞伴蚵仔悅慈同歡
這次又邀集許多新血(不過都不太會跳Salsa :P )
最特別的是
托秀秀的福,坐到包廂!!!哇哇哇哇哇~~~~~7000耶~~~~~~開心阿!!!!
而且BS東西好好吃好好吃ㄛ!!!
傻瓜悅慈居然起了酒疹
更傻的還有永同
因為薯條雞翅洋蔥圈而高興得不得了
不曾到夜店的他大開洋葷----馬上來一杯Vodka lime!
卻擔心酒測而讓娘娘載他回家
讓他的守身如玉20年蒙上一層小小的陰影
隔天回原地牽車居然車子被拖吊了!!
我想到永同哭天搶地跟大家說他到南港牽車的血淚史
就爆笑到不行!!!
他不斷哭訴如果自己安分守己不要跑到夜店初體驗  >///<
就不會發生拖吊慘事...(重點應該是要停停車格吧?)


週四中午上完課
下午和永同下午茶
晚上又到魅力上課
下課後和小茜回家
蚵仔送行李箱來給我....
一整天話沒停過  囧
我原本已經沙啞的喉嚨惡化成燒聲   :(


週五一早跑出門和悅慈吃早餐順便兌幣
下午在愛巧克臨時決定去看"九降風"
還好有去!!後來才知快下檔了...
和主角相仿的年紀,共同的校園青春記憶
不過當然沒那麼瘋狂  :P
但還是想起好多學校的事
那時我也常在上課時偷偷和同學傳紙條
預測職棒總冠軍和金手套獎....

校園生活真是不可取代的過往
發生的都是小事
卻常常在不經意時回想起
同樣是校園電影
我喜歡九降風勝於藍色大門
喜歡跳躍時空的少女勝於現在只想愛妳
也很推薦笑園漫畫大王
誠心的建議在學學生們
要好好珍惜校園青春

晚上居然還拚去Room18!!!
真的好好玩阿!!!
雖然腿是辣妹的兩倍粗,門票也令人咋舌(尤其後來發現有人可以帶我們進去後.. 囧)
裡面人好多好擠,空氣濃濃的都是菸,視線看出去不是黑就是霧
我們歷經排隊等待檢查,進去又排隊拿酒....
好不容易大夥有了酒,也沒地方坐,身上還揹著包包
(相對之下BS真是很長青很溫和 :P  18就像戰場!!)
奮力擠到舞池,大家也都是前胸貼後背,完全沒辦法跳
但還是一整個新鮮 一整個HIGH阿!!!
哈哈哈哈!!蹦滋的音樂灌耳欲聾,幾乎完全沒辦法聽話說話
視覺也因光線昏暗煙霧瀰漫而失去作用
在裡面就只能盡情搖擺扭動拚命跳舞
還好有蚵仔菁雯玉純和秀秀這幾位High咖
我跳到渾身飆汗,腳趾都快迸裂!!
真的是很奇妙的經歷和地方
只是今天沒看到什麼很厲害的辣妹Dancer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在去18或其他L名店觀摩一下  :)


現在是五點了....   囧
先報告到此
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