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他摸了我的頭
嚇我一跳
卻感到一絲甜蜜與溫暖


不知哪裡看到的
摸頭是男人真愛的表示
自此我就被這無聊沒根據的傳說一直困著


某人曾摸過我的頭
第一次我靠在他的胸膛上
他輕輕摸著我的頭


在那一刻,甚至包括回想的這一刻
我以為他對我的愛曾有片刻的真實....


我很累
身體因感冒而虛弱
思考因生病而遲鈍
這時的我
只適合收起羽翼埋頭睡覺
別再多想別做傻事


我常看身邊的朋友覺得她們傻
但自己身陷其中時就了解其實灑脫不容易

我想喜歡的東西就是喜歡
就算喜歡的是大便也一樣
我們會說服自己曾承受的痛苦不是永遠


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