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很感謝Elma送的草莓生日蛋糕
大家圍坐成圈享受輕鬆的午後
(如此偷懶讓救國團發現可不好ㄚ  :P  )


壽星我切了第一刀後
喝令五月壽星出列---------
居然沒有?!
然後,六月也沒有?!(怪咖雙子耶~不是每班都有個一兩位嗎?  :P )


終於,輪到小蟹蟹chichi了!
雖然我猜不到chichi是巨蟹
可是仔細觀察的確有像,溫柔又細心
而且我學生時最要好的麻吉就是巨蟹耶~~超開心!!
不過此時chichi和小梅說以前認識的牡羊都是討厭鬼
害我有點  =  =  .....
其實我認識的牡羊超少
不然就熟不起來  :P
所以我也很難提出什麼反例
來證明牡羊不是討厭鬼  :P
(楠茜和瑩甄應該算牡羊正妹吧~)


接著是天秤妹佩珊和小梅
竟然同月同日!!哇哇~~
這裡說一下小梅壞話  :P
雖然她是追求美與平衡的天秤
又靠近完美主義的處女
居然把蛋糕切成"丰"字的八塊!!!!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切蛋糕的啦!!
八塊耶~~~超好切的扇形
怎麼會切成"丰"呢?
最外四塊都是奶油沒有蛋糕.....   囧rz


然後是這期新加入的射手小正妹
這個星座我認識的也有少
(是說我真的太害羞了!明明我教過超多學生的說....)
印象中只有珮誼,一帆
不然就是一大堆漂亮女星都是射手
跟自己同屬火象的牡羊射手
我真的都不熟阿!!!(雖然星座都寫超合說~~)
還好獅子在去年有大進帳!一下認識四個!哈哈!


Elma和小min都是水瓶
兩人也很有志一同的送我草莓蛋糕
非常感謝小min的貓咪杯杯喔~~~
我好喜歡好喜歡!!
我也很喜歡狗狗 :)
可是看到貓咪尤其開心  >////<
真的大感恩!!!!
其實我覺得她們倆人的體貼溫柔
應該比較像雙魚才對
但卻是水瓶??....
可愛水瓶妹還有Kay,曉君
這幾人共同點是很溫柔
到底哪裡水瓶了ㄚ?  :P
雖然我最喜歡的姑姑也是個愛照顧人的瓶子
但是總會覺得這應該是雙魚或巨蟹的特點吧?


而我認識的水瓶男
幾乎無一倖免-----------都是怪咖! 
得罪人請勿見怪  :P
水瓶男真的跟星座書寫的一樣
完全不知在想什麼
包括我爸,以前班上的超級第一大帥哥,還有後來認識的不同領域的水瓶男
都怪到一個極致
也很妙不知為何我會認識這麼多怪瓶男
我也是個怪咖??


至於剛剛一再強調溫柔的雙魚
呵呵~又要得罪人了
我認識的女生沒一個是典型的雙魚耶....
以前提過的C,阿甲內,大學最好的姐妹淘,品儀,還有今天才知道的小護士
都還蠻有個性的,而且都很獨立有主見,感覺也不太夢幻
只能說我沒福分
沒機會見識雙魚妹對異性的發電功力
以前曾小小提到的魚男
倒是具備了所有令人討厭的個性
優柔寡斷是牡羊最最不能忍受的一項
雖然永同弟弟是個可愛的孩子
但是如果是另一伴
我一定會犯下殺人傷害重案  :P


感覺我好像對異性有偏見
所有星座的缺點都在男性身上展露無疑
其實以朋友角度言
我還蠻推處女和獅子男  :)


處女男都很貼心,思慮很周全
以朋友言,我也沒怎麼感受到他們的潔癖或龜毛
有幾位處女男,都是超級sweet代表~  :D
好到讓我想對廣大的處女男性同胞們說謝謝!  :P


而搞笑咖就必找獅子男!!
哈哈哈哈!!
為什麼獅子座對我而言這麼好笑呢?
我覺得獅子男生旁的女性通常都是笑口常開的
他們真的太好笑了!!
以前因為豬仔的關係
搞笑我也推雙子
但後來我覺得雙子要熟了才能放開懷搞笑
而且常搞得不好
搞笑變搞怪  囧


而獅子就是一整個好笑到不行
隨時隨地都能放下身段不顧顏面搞笑一番
雖然他們有自己認為的堅持和面子
但我覺得他們搞笑的行徑
誇張到完全是丟棄自尊的程度
或許當男友不適合
但當電視看真的非常非常有趣!!  :D
最近的獅男搞笑實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akashi0814&b=54&f=1206557595&p=102

http://www.pixnet.net/photo/pandafish21/86603119

http://www.pixnet.net/photo/pandafish21/86604160



許多我沒提到的普羅大眾
女性部分可以開專欄再慢寫
男性部份:
牡羊,魔羯,金牛...
我認識的樣品數實在太少,大概各1隻
而巨蟹,天秤,射手
我根本沒這三個星座的男性朋友!  :P


至於天蠍男
雖然我也不熟識半個
但卻又認識幾個朋友的朋友,不太熟的朋友
對這個星座存在好奇,微妙的態度
(我大概就是好奇心最像牡羊吧,幾乎大家都覺得我不像牡羊,反而男生常猜我雙魚...哪裡像?  囧 )
希望有機會能多認識一下神秘的天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