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中午去政大上課時
發現一隻貓倒在女宿外路旁
姿勢居然跟我家的小豬們一樣!
一般街貓很少這麼光天化日攤在路中間睡覺
(好歹也睡引擎蓋或摩托車)
所以我忍不住好奇拿相機出來拍


沒想到這位老兄看我拿出相機
突地翻身坐起(我想她要跑了)
朝我走來喵喵叫,不斷撒嬌
(我想跟她說這是相機不是吃的ㄚ~)
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我伸手撫摸她的頭頸
她就咚一聲倒地
露出肚子要我繼續摸她


哇~哇~多麼可愛啊!
當下有忙到
又想摸又想拍還打電話實況轉播
她不時翻來翻去,咪咪撒嬌
吼~~~好可愛喔~~
還躺到我腳上
害我拍起來很像在踹她


依依不捨的告別
等我下課時天氣有點變涼還飄雨
她居然還在!!
可是已經睡醒了
坐在路邊發呆


我跑過去央求她給我照個正臉
她轉身溜進宿舍
繼續睡覺之旅


我想
她可能跟我一樣
晴天心情就很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