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漸漸進入尾聲
週五和週六班都拍了期末成果
我也會一一轉檔上傳


非常非常懊惱的是-----------
我的記憶卡不見了!!!!!
媽啊!!!!!!
昨晚上課才用,回家發現不見
一心想是忘在教室
結果一早九點去卻沒有!!!
嗚嗚嗚嗚~~~
問了帥哥弟弟他也說沒有!!! 


許多的陰錯陽差:
感冒讓我上課昏昏沉沉
錄影時又耽擱了同學下課和櫃檯下班
讓我離去時很匆忙緊張
加上2G記憶卡借人
我帶了兩張的1G的記憶卡
換來換去的情況下
兩組拍好的成果就這樣不見了!!   ~~~~>____<~~~~


幸運的是這兩組同學都有自備相機
再麻煩妳們傳檔給我喔!感謝感謝!!
我還說要燒給妳們的說...嗚嗚嗚嗚....
真是抱歉!!!!


也因為2G卡和讀卡機都借人
導致我另一張1G卡不能刪檔,空間不足
今天的冷暴力和Party queen錄影都有勞同學傳給我了~感恩~~!!


這週除了各位可愛同學的努力熱誠陪伴我
( 真的很感動大家把自己打扮的這麼漂亮!這次我總算化了妝跟上大家了!!  :D )
其餘事情全部鬼打牆,爛到一個不行.....


徵本週與我一樣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