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週日魅力四射成果展

從去年舞孃開始
歷經幸福獵人,招牌動作,代言人,女朋友....
我的老班底越來越茁壯

這次我根本是放牛吃草 XD
彩排也只看了一次
當天表演在開始前一分才匆匆趕到
雖然我真的想像以前一樣好好陪著大家
可是同時我也因為一再請假而被列入黑名單了.....
俗仔的我只好要求大家自立自強!!

果然魅力娘子軍不讓我失望!  :D
大家隊形動作整齊度舞蹈感覺服裝呈現
各方面幾乎都是滿分!!
很大部份歸功pala舞團的勤練
許多同學都因為每週四週五的狂練而進步許多

筱倩和小小也是功不可沒
從跨年跟我討論爆點構想
到週六抽空來跟我學舞和隊形回去教大家
筱倩還把音樂衣服都剪得完美無缺
(妳真的跟剪刀很有緣 :D )
小小也趕在成發前一天,吃完喜酒後
因應我的無理要求,幫大家做了三把可愛的槍
(冷暴力也因此賺到囉~~)

大家的努力
造就這次成功的表演
雖然趕來趕去的我,和美美的大家合照就像個路人  :P
但我心裡真的以大家為傲!

也非常非常感謝陪我一整天
跑來跑去還幫忙拉炮的艾樺,哲暐和佐元
我應該請你們一塊兒吃飯的  :)

成果展影片(來源:阿甲內布洛格)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kanego&b=14&f=1319533243&p=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