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起床,發現天氣大好
馬上收拾梳洗,流浪到淡水! 
雖然初時擔心會一個人很寂寥
但痛快吃喝後發現一個人還真是自由自在  :D

淡水的小吃真的很適合一個人
阿給蝦捲鳥蛋臭豆腐霜淇淋香腸一樣也沒少吃
過癮得不得了
淡水的河岸美景我從早拍到晚
沒人在旁邊催
逛了河岸一遍逛老街一遍再逛河岸一遍又逛老街一遍
反反覆覆走來走去拍拍不停
邊吃邊逛邊買
東西越來越多,荷包越來越小,心情越來越好
看到什麼都很愉快!
老人集會所,新聞聯誼社,鎮民市公所,國民黨部...
每一樣都叫我興致盎然看得津津有味
非假日一個人出遊的好處就在此吧
可以看到許多平日看不見的東西
有機會我一定要把台北縣市都好好的一個人走一遭
真是太有趣了!

回程去西門町幫悅慈拿昨天忘在店裡的圍巾
小帥哥店員看到我先說今天他剪了新髮型
又邀我一塊逛街
哇哇哇!!我心想:2008第一個搭訕耶~
結果他後面又補一句,原來是去看他一個長得超像我的朋友  :(
什麼鬼?!
我沒好氣說:你把我說成像個男的,小心我衣服拿來退!

結果在西門町我又摸到11:30
哎喲~~假期瞎拚真是超快樂的墮落阿~~呵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