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去年末以來大家對我的照顧
關心我的腳傷的人
幫我代課的朋友
容忍我在課上休息胡鬧耍笨的寶貝學生

2007的最後一天和最好的朋友悅慈一起度過
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悅慈是個有時幼稚(居然會和七年級相處如此融洽 :P )
有時又很成熟體貼的小姐姐
這一年來所有的開心不開心有大家陪我度過
有她為我著想分析勸解

雖然我很愚笨,總犯同樣的錯
但她也總在我每次掉淚時為我遞上面紙,柔聲安慰
我知道若不是最好的朋友
她早就呼我兩巴掌了  :P

我一再下定決心要在她的規勸下過健康認真的生活
卻也一再食言
她總不厭其煩包容我,提醒我
接受我的愚蠢和脆弱
把我當妹妹關懷溺愛,為我設想
幾乎成了我的心理醫師
我三不五時就粘著她...

這一年真是辛苦妳了~~謝謝喔!

愛屋及烏的大好人小羅帶我們一群沒見過世面的娘子軍
到台中第一高的Hotel One去歡慶跨年
整個行程從在寒風中迎接,幫我們張羅晚餐(有超好的牛肉和黑店的排骨喔!)
開車載我們南下(忍受我們不停在車上亂點歌的聒噪)
為我們導遊東海夜市,帶我們到媲美帆船飯店的Top of One 46高樓趴踢倒數
途中說學逗唱全他一手包辦
真是了不起的跨年夜主持ㄚ!!

Party現場表演的樂團和女主唱很high的帶動氣氛
人手一杯香檳或紅酒白酒
大家或圍圈圈或接龍,開心的跳成一團
漂亮的pub燈光,美不勝收的夜景
12點一到,每個人擁抱互道Happy new year
鳴笛大作,拉炮迸響,七彩的紙片紛紛飄落
俯視各地閃爍的絢爛煙火,真有君臨天下的感覺ㄚ!

飯店的服務同仁是小羅的好朋友
每個人都很會炒熱氣氛
而且都是俊男美女
在漂亮的飯店裡,似乎每個人都散發粲然金光
不過服務業真的很辛苦
華麗背後付出的心力和代價不是來狂歡的我們能看見或體會的

我和筱倩小小拚命利用每個漂亮的場景角落拍照
為07年留下最後紀念同時
其實心裡也有緬懷的感傷和對未來的恐懼
(老人病又發作了...  :P )
但我想就好好認真吧~只要無愧於自己的努力
不論結果如何,我都能輕鬆面對吧  :)

期末許多同學送給我小禮物和卡片和祝福
我真的很感動
有這麼多朋友鼓勵我關心我
雖然自己有很多小缺點
嚴格說來,也沒什麼為師之尊  :P
但我會好好珍惜各位給我的鼓勵和溫暖
好好加油!
希望讓大家習舞更充實更快樂
獲得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