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向週三的同學say sorry~

三重社交舞我幾乎都坐著
昨天晚上敦北把我累慘了
今晨根本下不了床   :P
還好還好
剛剛好12個人6對,呼~~

還有晚上的北投最抱歉了
虧我還帶了巧克力要給大家耶誕祝福
卻跳完第一堂就掰了 ~~>_<~~

唉唉唉唉~
看來我週一週二那麼High是因為沒操到ㄚ!
可能為了將來著想
這週有氧課都得和同學說抱歉了
我的右腳好像短時間不能跳躍
不然好像有殘廢的可能  :(

我還是會盡量讓大家達到運動流汗的目的
但可能以在旁檢視指導同學的動作為主
沒辦法和大家一起汗流浹背了...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