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腳和肩膀疼痛不堪
加上一些瑣事
讓我心情陷入空前的低落
決定放自己一個假

想約朋友小酌一下
不過我下課都九點半了
誰這麼可憐還要被我抓出來呢?....
當然找老戰友蚵仔嚕!  :D

雖然人家晚餐已吃過了
隔天還要趕早上班
但還是很貼心的陪我臭豆腐,雞排,醃芭樂,拉茶...一攤吃一攤
本來只想大吃的我,逛著逛著
居然也衣服,鞋子,外套...一樣樣買得不亦樂乎
蚵美眉為了讓我瞎拚方便
搶著付帳提東西幫我殺價
我說妳ㄚ~不是想追我吧?
(哈哈!我真無賴,往臉上貼金)

因為逛得太忘我了
不知不覺錯過捷運的時間
我使出無賴大賤招:
反正我東西都齊了,明兒個又沒事,今天住你家吧!
雖然蚵美眉用距離很遠和隔天要早起趕上班等理由婉轉拒絕
但我這人就是很.....無法形容的無賴  :P
硬是黏著人家回家

回家後又試穿蚵仔的美裝,靚鞋
洗澡敷面膜看電視(完全當成SPA在享受)
整到蚵仔2,3點才睡  :P
隔天早上6:30起床
雖然天冷又睡得少
但我今天沒事,心情輕鬆愉快
蚵仔卻才要開始一整天的工作
真是非常辛苦妳啊~~

到捷運站
滿車擁擠的人讓我嚇傻
是怎樣?才7:30耶!
大家已經前胸貼後背
乖乖擠沙丁魚趕上班上課
換了兩條線
往市內或市外都是擠
小小程度差異而已...

平常作息和一般人顛倒
偶而早起在家上線
MSN上寥寥可數的幾隻小貓
讓我還蠻得意,心想早起也不難嘛~~
碰到趕早上900課的日子
我就有如槁木死灰
尤其若天冷又下雨,心裏就會更聲不斷
今天看到這麼多勞苦功高勤奮認真的上班族
真是感動到我了!!

如此早起趕梳洗著裝打扮
趕化妝搶車位買早餐
趕著開電腦打電話開會工作
忙了一整天一整週
忙裡偷閒來上我的舞蹈課
哇哇哇~~~!!
我真的是不好好認真加油教
太不起大家了ㄚ!!

我要趕快去按摩整骨消除酸痛
努力備課,繼續帶給大家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afish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